夏克立退出爸爸去哪儿3 网友不舍夏天公主萌娃cp粉心碎

2015-08-26 11: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夏克立

日前,人气暖爸夏克立因腰伤复发紧急入院,夏克立的经纪公司称:“夏克立现在的身体状况确实需要静养,短期内无法进行节目的录制。”王宝强和女儿娜娜加盟《爸爸去哪儿3》,将取代因为腰伤手术不能继续参加录制的夏克立,爸爸去哪儿节目组也表示:“要听取医生的建议,双方还在协商中。”所以,再见了,可爱的夏天公主。许多网友大呼心碎,还称夏天退出,就不想看爸爸去哪儿了。


王宝强和女儿

其实早在“爸爸3”筹备之初,王宝强就在节目组邀请的名单之列,那时刚结束《真正男子汉》节目的王宝强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有传他将“承包芒果台”,但是因为拍摄电影,档期无法迁就的原因,王宝强最后没有出现在“爸爸3”的首发阵容中。这次顶替入位,不知道王宝强和他女儿会给大家带来什么不一样的笑料,不过很多网友认为,由王宝强代替夏天父女,这画风差太多,不能接受。


夏天

《爸爸去哪儿3》中,夏天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公主啦,高颜值的夏天萌得网友不要不要的,并且与爸3中的所有男萌娃都可以轻松配对,毫无违和感。极大地满足了观众们的cp心理,轩轩对夏天的痴迷,夏天与诺一的“情投意合”都让网友脑洞大开,yy无限。这次夏天公主要退出了,让一大批萌娃cp粉情何以堪。有网友感叹道:“夏天走了,就只剩诺一负责貌美如花了,CP没有了,偶像剧咋演下去。画外音,夏天走了,颜值拉低了三分之一,宝强父女来了,颜值又拉低了三分之一,这是个看脸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