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携康康回国 缺席爸爸去哪儿竟是为这般?

2015-08-12 1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康康

《爸爸去哪儿3》最新一期正在湖南绥宁县录制,王宝强抱着女儿客串笑开花,女儿身穿公主裙非常可爱。不知道胖轩这回有木有偷亲人家小女孩腻?夏天和诺一也是好开森。而据现场网友透露,胡军和康康并未现身本期录制。网友怀疑胡军康康退出爸爸去哪儿,引得一众网友担心不已,怕见不到高冷总裁康康了。

随即有人曝出胡军康康是因为去了美国,因为时间差赶不回来录制,并不是网友猜测的退出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而胡军的微博也透露两人已回国,正赶上爸爸去哪儿的大部队,还面临一项不可完成任务,高冷的康总回来了,你高兴么?在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萌娃们的表现征服了网友们挑剔的原则。


胡军 康康回国

不同于前两季的孩子,第三季的萌娃们都很懂事,很暖,让万能的网友们都找不到吐槽点,其中胡军的儿子胡皓康,因高冷的气质被网友们戏称是“高冷总裁”,康康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完全像一个小大人,大哥哥的形象暖化了观众的心,小孩子的世界真的是单纯美好,湖南卫视也一改往前撕逼的节目制作方式,所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才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温情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