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受伤粉丝大呼心痛 公司称会继续工作引不满

2015-08-12 1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王嘉尔

昨天(8月11日)韩国媒体曝出GOT7成员王嘉尔因录制韩国综艺节目偶像运动会受伤。从机场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王嘉尔还手缠绷带,网友心痛喊话希望王嘉尔能好好休息养伤,但经济公司却说王嘉尔会继续工作,这一发声引起粉丝的强烈不满,称王嘉尔这不是第一次受伤了,其实这当艺人还真的很辛苦。

王嘉尔是1994年3月28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香港籍男艺人,男子演唱团体GOT7成员。王嘉尔出身于一个体育世家,爸爸是前中国著名剑客及前香港击剑队总教练王锐基,妈妈则是前中国队体操名将周平。17岁时,他摘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所以在组合里他也经常是承担高难度的舞蹈动作,随便就能来一个空翻。


王嘉尔

王嘉尔因为笑容暖男的形象及十分害羞的男生面貌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作为一个新人的王嘉尔一直没有停下努力,他在综艺上有的亮眼表现也让粉丝为之骄傲,也许你说综艺没什么未来,但是不是谁都能做到这样的成绩,而且他也一直为团队努力还不忘学习音乐,前不久他参加了《真心英雄》的录制,现在他的国内首个综艺来了请大家给他最大的支持鼓励,这是他的祖国国家我们是他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