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十二道锋味真性情获赞 锋味糖引网友围观期待

2015-08-06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唐嫣

本周六 22:00点唐嫣在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厨房首秀将精彩上演!不仅“上得厅堂”还能“下得厨房”的全能唐总此次彰显女汉子本色!霸气劈柴、豪爽切肉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初次体验根本停不下来,唐嫣在综艺节目上真的都很搞笑,很豁的出去放的开,该笑就笑该叫就叫,不端着很真实。性格好的女孩子惹人爱。不知道这次做菜能做出什么来?


唐嫣

唐嫣一直都霸占着荧屏,在《克拉恋人》中饰演的米朵也毁誉参半,唐嫣的演技似乎始终没突破,潇湘秦简的小说《锦绣未央》改编的同名电视剧预计在9月开拍,女主角李未央将会由唐嫣出演。小说中李未央是一个前生遭受了背叛折磨痛苦而死的皇后,穿越重生后变成心机深沉大开杀机一步一步消灭所有前生的仇人。这部剧开拍对已经被傻白甜定型的唐嫣来说,无疑会是一个大突破。御姐爆棚的角色,期待吗!


唐嫣

唐嫣 8月4日前往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在此前快本录制中,糖糖安静的呆在一旁,从不抢镜头,看不见她的身影只能听见她的魔笑声,玩游戏很放的开,被人一下推到地上毫不犹豫的站起来继续做游戏,无论何时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她会细心的把别人掉在地上的苹果捡起来不让别人踩到摔倒!这么暖心的唐嫣,你还忍心黑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