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运动会空降热搜榜 强大阵容引期待

2015-08-04 16: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即将于8月10日--11日进行录制的中秋特辑MBC偶像运动会,在现有的室内五人足球-田径-射箭等项目的基础上,今年还将加入摔跤,目前已有包括SHINee-防弹少年团-GOT7-Wonder Girl-Infinite-BEAST等在内的20个组合确认参加。其中光熙和利特, 将担任MAC代表艺能'偶像运动会'解说员, 占领今年中秋节电视银屏. 展示过人口才。

一年一度的偶像运动会又要开始啦!备受网友期待。韩国MBC电视台从2010开始举行的偶像运动会、每年分别在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竞技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箭、击剑、冰壶、球类等多项运动,这届偶像运动会是第八届。本届中秋特辑偶像运动会已经确定有200多名偶像参加,将于本月10日至11日录制,在9月中秋连休期间播出。据悉,这次运动会包含了田径,篮球,射箭和5人室内足球等项目,并集合了历代最豪华阵容的爱豆。


吴亦凡

偶像运动会要开始录制了,很多网友开始怀念当年exo参加这个运动会的情景,只是现在exo组合似乎也经历了太多波折,吴亦凡的粉丝说:“第一次真正喜欢上吴亦凡,大概是偶像运动会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看到的前线视频,原本走的好好的孩子突然蹦了起来,一扫我先前对他的“高冷”的印象。耍得了帅,卖得了宝。逐渐意识到喜欢是没有理由的,我给不了准确时间,只求爱你更久一些。希望你道路平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