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阵容首曝光 馨爷奥利萌萌哒重回荧幕

2015-04-22 14: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除了《爸爸去哪儿》节目,《爸爸回来了》无疑是亲子节目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去年《爸爸回来了》节目播出后一度受到观众们的热捧,特别是节目里萌娃们的表现,让人的心都要萌化了一样。5月9日,《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第一季中四位奶爸的相互之间的摩擦,也是引发了很多笑点,那么《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中又会有哪些明星奶爸和萌娃参加呢?


奥莉变身女汉子

在第一季《爸爸回来了》的阵容中,李小鹏是奥运冠军,贾乃亮演员,王中磊是霸道总裁,吴尊是全能型艺人,四位奶爸在性格及教育方法上的差异,使得节目更加有观赏性和趣味性,而在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中,除了李小鹏、贾乃亮两位奶爸和萌娃将继续参与第二季的节目录制外,90年代的“摇滚男神”郑钧、演员杜、娱乐圈里面有名的“晒女狂魔”唐志中三位奶爸将加盟。


馨爷初显女神气质

除了《爸爸去哪儿》节目,《爸爸回来了》无疑是亲子节目中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去年《爸爸回来了》节目播出后而早在阵容公布前,郑钧的孩子Jagger因为几组萌照而爆红网络,杜江之子根式因为帅气的脸蛋和发色被不少网友赞为“混血王子”。近日,“萌神”奥莉和霸气女汉子馨爷的照片时隔一年后曝光,馨爷出显女神气质,而奥莉则变身为女汉子,俩萌娃也被网友称“一个萌萌的像小天使 一个可爱逗比的小活宝”。第二季《爸爸回来了》,五位奶爸六只萌娃的“升级版”阵容,想必会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5月9日守着浙江卫视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