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大张伟咀嚼咔哇太呕心 网友“一周减两斤”

2015-04-21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知这对于观众朋友们来说是不是福利,听说看《前往世界的尽头》可以每周减两斤,不造你敢不敢看。4月17日晚,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在江苏卫视震撼首播,虽然在节目中“闯裸族”“爬火山”“食果蝠”等令人膛目结舌的镜头已经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但是这些都不足以观众“念念不忘”,在首期节目播出后,被网友讨论最多的就是重口味饮料——“咔哇”。甚至有网友称“每到饭点儿看一遍,一周末我都减两斤了,谢谢大导”。


《前往世界的尽头》海报

在首期节目中,关于制作喝完后会令人身心愉悦的“咔哇”的方式让众多网友称“制作方式太重口,实在接受不了。节目中,大张伟将胡椒类植物的根茎放入口中咀嚼进行人为加工,之后吐出用手搅拌,最后用少女的裙摆过滤,再加上大张伟特制的口水和汗水,每一道工序都冲击着观众的心理防线。


大张伟喝“咔哇”

《前往世界的尽头》是一档环球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节目,以“素人”与“名人”共同携手,以征服“世界尽头”、“人类极限”的视觉盛宴。于每周五晚间在江苏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