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张嘉译或加盟《爸爸3》 新阵容能否打破综艺魔咒?

2015-04-07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都说到“综艺节目事不过三,观众会疲软”,最近,《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也在敲定爸爸的人选。不知《爸爸去哪儿》第三季是否能打破“综艺魔咒”这一说。目前,《爸爸去哪儿》接触的艺人当中包括“国民岳父”韩寒、张嘉译、刘烨、邓超、吴秀波等,看到这一阵容,似有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韩寒父女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最具有吸金能力大当家节目,《爸爸去哪儿》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从广告商、冠名费到爸爸的候选人。继去年10月份某品牌以5亿元拿下《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冠名后,据悉,明天(4月8日)《爸爸去哪儿3》将在长沙召开的硬广招商会都已经吸引到很多商家蜂拥而至。

刘烨父女登杂志封面

而《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监制谢涤葵表示相对于前面两季,第三季会更加“真”,父子之间呈现出来的那种亲情将会更加打动人,与众不同。当问及会担心有关“综艺节目事不过三,观众会疲劳”的“魔咒”时,谢涤葵自信表示,很有信心打破“综艺魔咒”。看前面《爸爸3》候选人的阵容气势就足以强大到“不得不看”了,相信打破“综艺魔咒”也是区区小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