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少2》推7+X “酱油女”沈梦辰或将客串

2015-04-05 12: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沈梦辰

“沈梦辰化身杜海涛绯闻女友”“沈梦辰整容前后对比照”“沈梦辰首秀《我歌》,现场变成订婚典礼”等等,反正最近就是围着沈梦辰转就对了,芒果台致力于捧红新星女主持人就是这么任性,对!就是“千方百计”捧红她。日前,《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在本来已经确定的嘉宾中,突然爆出将进行旅程多元化,进行7+X,果不其然,咱们的“酱油女”沈梦辰或将客串《花少2》。

《花儿与少年》海报

沈梦辰自参加湖南娱乐频道《星姐选举》出道以来,就成为最快崛起的女主持人,先后在芒果台热门综艺《一年级》、《奇妙的朋友》、《疯狂的麦咭》等均有客串演出,而致使她最终出名的原因,是在湖南台最炙手可热的《我是歌手》节目中,三季都是担任歌手经纪人,还是搭档林志炫、品冠、李健这样的大咖级人物。可以说,沈梦辰在芒果台的各大综艺节目上都完美刷脸了,除了条件限制不能上《爸爸去哪儿》,沈梦辰很出色成功的完成了“酱油女”这个角色。

而对于《花少2》推出7+X的创新模式,除了芒果台自家艺人会或有机会出现在X名单中,各类明星大咖据悉也会在彩蛋系列中出现。不管沈梦辰是海涛她女友还是“酱油女”或是“未来一姐”,光是《花少2》推出的7+X模式就很是令人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