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菲化身少女时代 甜美魅力“菲”爱不可

2014-04-04 13: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昨日(4月3日),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第五季上演了最后一期节目“百变盛典”,除了五位《我是歌手》的选手亲临现场化身自己的“经纪人”,观赏由百变五侠联合王祖蓝模仿的“歌手”阵容之外,实力唱将艾菲也将再一次做客《大咖秀》,化身“百变女侠”,甜美演绎少女时代。
 

  据了解,艾菲因参加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脱颖而出,凭借靓丽的外型和过人的唱功颇受观众们的喜爱。在上一期《百变大咖秀》中,艾菲化身欧美流行天后碧昂斯,一首《LoveOnTop》的超水平发挥获得现场一致好评。而本期节目中,艾菲一改自己的狂野性感的舞台形象,变身“百变女侠”,模仿起甜美可爱的韩国偶像团体少女时代。
 

  众所周知,少女时代在韩国乐坛是顶级天团,极具人气与个人特色,因此要模仿确实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而在《百变大咖秀》中,艾菲挑战一身白色俏皮的性感装扮,大秀美腿,首度展现了自己可爱的一面。对此艾菲表示,在大咖秀的舞台上就是要尝试不同的风格,突破自我,快乐为主,这次的模仿对于自己来说是一次非常愉快的经历。
 

  另外据悉,艾菲的首张个人专辑《菲爱不可》即将于4月8日正式全面发行,而在此之前,这张专辑已经在线上首发并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和评价。专辑中的每一首歌曲都完美展现了艾菲声音中的独特魅力,彰显其卓越唱功,加上它是艾菲进军乐坛的首张重磅之作,因此尚未推出便备受期待。

  艾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