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好事将近 王新军全权包办婚礼

2014-04-04 11: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金马影后秦海璐与演员王新军2012年因合作电视剧《独立纵队》擦出火花,假戏真做成为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在这两年当中,秦海璐与王新军一直交往稳定,每次一同亮相都是甜蜜不已,更曾多次传出即将完婚的消息,却每次都遭到当事人的否认。
 

  近日,由秦海璐与胡兵、郭晓冬等合作的电视剧《妈妈向前冲》正在热拍当中,一向给人女强人的干练形象的秦海璐,在剧中饰演柔软细腻的辣妈,既要面对职场的勾心斗角永不言败,又要面对的家庭惊涛骇浪积极向上。
 

  对于这次的角色,秦海璐表示其最吸引自己的地方在于能同时被两位高富帅追求,而自己也终于美了一回:“我以前从未这样美过,拍的作品都是外表很坚强的类型,外形也不是首要条件,但这部剧找来了韩国的化妆和造型,试完妆后,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演戏了,我还在家里对着镜子,看怎么样演才能体现那个很美的眼线,特别新奇。”
 

  对于近日又传出的即将与男友王新军完婚的消息,秦海璐这次没有否认,并自曝婚事将完全交给男友打理,自己甘做小女人:“男人不就应该做这些事情吗,而且女人都喜欢惊喜。这个事情还是交给他来办吧,他会全权安排,我没什么打算。”

  秦海璐王新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