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张亮化身写生美女后 亮长今大咖秀再扮女儿装

2013-12-21 17: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潘阳

  要说爸爸去哪儿播出后,真是红了一票人。不说别人单说张亮,从厨师到模特再到天天爸爸。一路走红,这个模特界的宠儿,从粉丝数量来看就是一路飙升。发表一篇微博点赞人数都过万。
 

  在上周爸爸去哪儿,我们看到了张亮变女装的情形,一秒被儿子认出,可他却生演,直到天天急的要哭了,他才作罢,这样的好爸爸,好演员不知道去哪里找。自从红了之后,各类节目可没少上,就拿芒果台说,从天天向上到快乐大本营。马上播出的百变大咖秀第二季也邀请了他们来参加。
 

  这一次张亮再次扮女儿装,上演百变大咖秀。在曝光的图片中,张亮穿着长筒靴,头披金发,扮演泰勒斯威夫特。要说这百变大咖秀的化妆技术真叫强,张亮的亮相根本不能和爸爸去哪儿的相比。这造型一出简直就是大美女,迷倒万千观众。
 

  然而这一次,张亮也是带着儿子天天一起参加,天天身着红色衣服,扮演贾宝玉,那真是惟妙惟肖。要说这爷俩,一个是捧场王,一个是贴心老爸。这次的节目一定会更精彩。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结束,可能以后的周五都不能看到他们了,伤心的同时我们也在祝福,希望他们的演艺道路越来越好。期待第二季有他们的出现。

百变大咖秀
百变大咖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