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2》名单有误 半真半假雾里看花

2013-12-19 17: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潘阳

  湖南卫视2014开年节目《我是歌手2》即将于2014年1月3日晚正式跟观众们见面,而近日节目也开始进行了录制工作。与此同时,知名博主舞美师透过微博曝光了一份《我是歌手2》的名单,包括林忆莲、罗琦、韦唯、韩磊、周笔畅、古巨基、曹格都赫然在列,引起网友们的高度关注。
 

  对歌手名单保密到家的湖南卫视,怎么可能会让这么重要的“秘密”就此轻易泄露?近日,湖南卫视在长沙举行2014年全新节目发布会,对于网传的《歌手2》名单,湖南卫视副台长李浩回应:“有一些不靠谱”。
 

  “不靠谱”,显然是否定了这份名单的真实性;而“有一些”,似乎又侧面证实了其有一定的可信度。但是对于究竟孰真孰假,李浩表示:“因为保密的关系,目前我们还不方便公布。原因是大家都看过第一季的节目,最开始七个歌手都不知道对方是谁,这才有了初次见面时的戏剧化效果。”
 

  另外结合一些网络上的最新爆料,我们不妨做一个大胆的猜测:周笔畅已经有现场彩排图泄出,想必参赛不会有假;而曹格近日因喝酒误事负面新闻缠身,应该不会出现在《歌手2》舞台上;而罗琦以及古巨基由于一些个人原因,可能无法参与节目录制。另外还有资料显示,张信哲、张宇等歌手或将作为替补选手参赛,但是究竟是否属实,只有等节目播出后才能揭晓。
 

  2013年的《我是歌手》第一季无疑是成功的,节目叫好又叫座,参赛歌手也都是因此名声大噪,身价翻涨。正因为如此,《我是歌手2》一直以来都备受观众们的瞩目与期待,究竟《我是歌手2》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请观众们拭目以待。

周笔畅

周笔畅加盟《我是歌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