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九季常驻mc曝光,两大男神加盟,“砂锅菜”组合不再合体

2021-02-02 17: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要说跑男这档节目,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喜欢的,这档节目也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惊喜,而在这档节目中,不少嘉宾也是受到很多粉丝的喜爱。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前段时间,跑男还推出了黄河篇的主题节目,节目中的嘉宾也是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欢乐,不过这六位嘉宾却没有完整合体录制同一期节目,还是让人觉得很遗憾的。

  所以很多粉丝还是很期待这档节目的回归,不过在近期这档节目的常驻mc曝光,不少吃瓜群众都纷纷围观,在这档节目中,跑男团不少成员还是在列的。

  比如李晨、baby、郑恺、沙溢和蔡徐坤,这五人还是固定作为节目的嘉宾,但是节目也是邀请到不少的明星加盟,分别是黄旭熙、宋祖儿和成毅。所以阵容还是相当强大的了。

  但是要说这次网传的嘉宾阵容,很多粉丝还是感到有点可惜,这次在节目中郭麒麟将不会担任常驻嘉宾,也是让不少粉丝都感到失落,而且在之前的跨年晚会上。

  跑男团中也是缺席郭麒麟,加上在《跑男黄河篇》的首期节目中,郭麒麟也是缺席录制,所以可见郭麒麟离开节目还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所以还是让人觉得十分可惜。

  在这档节目中,蔡徐坤的加盟算是给节目制造了不少的话题度,这位明星的热度是相当高的,毕竟是顶流巨C,出道以来也是备受大家的关注,所以加盟这档节目还是有很多的看点。

  并且蔡徐坤在这档节目中也是没有任何的偶像包袱,还是相当放飞自我,在节目中也是相当有梗,所以圈粉不少,这次第九季还有蔡徐坤的加盟,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成毅黄旭熙加盟

  虽然郭麒麟被曝不加盟第九季奔跑吧的录制,但是有两大男神加盟这档节目,这其中的一位嘉宾就是黄旭熙,这位嘉宾想必大家还是非常熟悉的。

  这位嘉宾之前就是跑男的常驻嘉宾,而且黄旭熙还是中泰混血,颜值也是相当高的,除此之外,黄旭熙也是男团出道,和蔡徐坤还是有着很多的共同点,两位男神必然是相当养眼了。

  而另一位加盟节目的男神就是成毅,这位嘉宾还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性,因为成毅的人气相当高,自从出演了《琉璃》这部剧后就大火,成为不少粉丝心中的男神。

  但是成毅之前加盟《跑男黄河篇》的节目还是有很多的争议性,不少粉丝都觉得成毅没有很大的综艺感,而且玩游戏也是完全不拿手,所以很多粉丝觉得成毅加盟节目还是很意外的。

  郭麒麟被顶替,与宋祖儿无缘组cp

  但是要说成毅,虽然玩游戏不拿手,但是在节目中傻乎乎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所以很多粉丝也是很喜欢成毅的那股傻劲,而相反郭麒麟,郭麒麟的智商真的是太高了。

  而且情商也是很高,在节目中也是圈粉不少,所以不少小伙伴都觉得郭麒麟被顶替之后,还是很可惜的,毕竟郭麒麟不在后,砂锅菜组合也是没法合体了。而且这次还有宋祖儿的加盟。

  宋祖儿的加盟,但是郭麒麟却退出节目,也是让不少粉丝意难平,先不说郭麒麟在节目中的智商和情商如何,但是和宋祖儿确实是相当有cp感的啊!

  尤其是之前二人在《跑男黄河篇》的节目中搭档,也是甜化不少的网友,而且这二人搭档还是很有看点的,宋祖儿好难得加盟节目,但是郭麒麟却不在,确实是很可惜啊!

  而且砂锅菜也是失去了灵魂,想必很多小伙伴还是很期待郭麒麟的回归吧!而且网传名单的真实性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