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吧!哥哥》播出第二期,第一个哥哥进入综艺嘉宾20强榜单

2020-12-13 16: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追光吧!哥哥》21位哥哥的初舞表演结束,唱跳哥哥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但不少哥哥表演方式还是停留在上个世纪,有的很油腻,有的也小清新,像汪东城、李汶翰、印小天、杜淳等表演的舞蹈真的没法看,杜淳被金星评价是大猩猩在表演,其实明道之前的表演也是很古怪,也是有点像大猩猩表演,特别汪东城和李汶翰的性感舞蹈,让郑爽都害羞不敢看。

哥哥们收尾的那个动作也是超级的搞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式,但都非常的记忆深刻,不是放电抛媚眼,就是舔嘴唇,哥哥们魅力四射,也是油腻成灾。

节目播出二期,哥哥们都以不同的方式上热搜,杜淳和印小天的瓜估计没什么新鲜,因为两人在节目中很好,互相鼓励,还击掌支持,就像于正说的那样真的和解了。

明道出道也是很早,今年40岁的他也当上了爸爸,要赚奶粉钱,也是很拼。他跳的螃蟹舞其实并不好看,和杜淳也是差不多,不过明道也是很早以前的男团,而且也是唱跳,不过耍帅是主要看点。

尹能静喜欢写小作文,现在的在明星圈子也是流行写小作文,明道也是不能免俗的写小作文,他谈到自己的现状同时希望参加节目尝试不同的可能性,做一个追光的哥哥,同时照亮别人,这是他参加节目的真正意义。

不惑之年,作为演员明道还需要突破自己的霸总形象,尝试不一样的角色,作为歌手,明道参加节目也是要去将自己打磨成一个更全能的艺人。在初舞表演中,明道实力的确还在,获得第二名,不管唱歌和跳舞,其实都完成很不错,相反那些出道时间不长的选秀歌手表演并不是很成熟。

《追光吧!哥哥》网播终于冲入前三甲,超越了《奔跑吧黄河篇》,能够取得成绩真不错,但热度还是不如《乘风破浪的姐姐》,希望后续播出能够获得更高的播放量。

在21名哥哥中,明道人气还是很高,成为20强综艺嘉宾排名第五,仅次于蔡徐坤、鹿晗、王一博和金晨,而且还比郑爽排名都高,郑爽排名第9.21名哥哥,其实都没什么热度,包括汪东城、李汶翰等,目前这21名哥哥,只有明道排名最高,这个不是节目中的排名,这个是节目播出后哥哥们的影响力排名。明道好像也没上几个热搜,但他的热度上升还是很快,远超陈晓东、陈志朋、李泽锋、李汶翰、杜淳、印小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