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2》陈小春首当摄影师为应采儿拍孕妇照,GAI老婆生产过程曝光

2020-10-06 16:2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新生日记2》第六期今日上线,陈小春首当摄影师为应采儿拍孕妇照,“直男式构图”遭应采儿连环吐槽;GAI老婆生产过程曝光,GAI得知生了儿子现爆笑反应;刘璇儿子首次尝试独自睡觉,王弢自创“水饺哄睡法”大玩谐音梗;宁桓宇暖心陪伴周安琴产检,看见宝宝B超微笑照超感动。

陈小春当摄影师为应采儿拍孕妇照遭吐槽,GAI老婆生产全过程曝光

陈小春浪漫地为应采儿和Jasper准备惊喜,献上自己的摄影首秀,还耐心地向摄影师连线远程请教如何拍好照片。一家三口齐上阵,穿起了条纹海魂衫拍摄孕肚亲子照,没想到陈小春这位新晋摄影师实在太不熟练,仅灯光就调整了好一会,连构图也因手法生疏而遭到应采儿花式嫌弃,一会儿露顶棚,一会儿把老婆拍出框,本该是温馨的场合却变成应采儿的“吐槽大会”。

王斯然迎来生产的重要时刻,虽然有GAI的全程细心陪产,产房外的家长们听见王斯然的叫声仍然十分揪心,爸爸“小灰”的手紧紧攥着放不下,妈妈“小红”也在产房外紧张得来回踱步。没想到柚柚出生后,GAI发现生的竟然是个男孩,瞪大了眼睛,语气中充满了难以置信,完全打破了他对“给女儿买波点裙”的幻想。柚柚顺利出生后,大家纷纷上前围绕着孩子,而GAI超暖心地回到王斯然的床位边陪着产后的她,直言自己“我只有一个幺儿,我的幺儿是王斯然”。

刘璇老公王弢玩谐音梗自创“水饺哄睡法”,宁桓宇暖心陪伴周安琴产检看B超照

为了迎接二胎的到来,刘璇想让儿子雄赳赳开始锻炼独自睡觉的能力。担心雄赳赳第一次自己睡会不习惯,爸爸王弢主动肩负起哄儿子睡觉的重任。不出二人所料,在爸爸讲完童话故事后,雄赳赳仍然没有一点睡意。王弢开启自创的“水饺哄睡法”,将“睡觉”谐音成“水饺”,试图引发儿子的心理暗示。没想到这个方法也不奏效,数了很多只水饺后,雄赳赳的首次尝试以失败告终,独自入睡之路任重而道远。

宁桓宇与周安琴在前往医院产检时,宁桓宇表示自己十分心疼老婆,“巴不得什么事都替你做”。没想到周安琴作为新时代独立女性,让他可以先回去。宁桓宇“求生欲”及时上线,向所有男人喊话:“这时候千万别掉链子,关键时刻一次也不能落下!”产检途中,医生给夫妻俩用B超展示了宝宝的脸,夫妻俩认真地观察了小七的五官,为“到底长得像谁”争论了起来。B超照中,宝宝的嘴角弧度上扬,仿佛带有笑意一般,这一幕令宁桓宇十分感动,看得入了神。回家后,宁桓宇和周安琴迎来了年糕妈妈一家,在线取经如何带娃,不仅被种草了一波带娃神器,还学习了与孩子共同完成的种种游戏,令宁桓宇愈发感叹,未来想要参与孩子的每一步成长阶段。

本期节目中,既展现了紧张而真实的生产全过程,也记录了几对父母面对孩子时最纯粹的期盼和感动,还有哪些精彩内容在等待着大家?请锁定本周二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