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素人蜜恋引姐姐团齐嗑糖,优酷《我们恋爱吧2》9月30日上线

2020-10-08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QQ截图20200928101755.jpg

今日,由优酷、江苏卫视、聚仁小美联合出品,优酷全网独播的观察类情感推理真人秀《我们恋爱吧》第二季正式官宣定档,即将于9月30日起每周三中午12优酷全网独播,VIP加享番外篇。不论是海边假日的浪漫氛围,颜值、履历偶像剧气质满满的素人嘉宾,还是由伊能静、黄圣依、朱正廷、金子涵、戴燕妮、张纯烨6位常驻恋爱观察员、微反应专家姜振宇以及郑爽组成的“恋爱观察团”,都吊足了观众胃口。随着播出日期临近,今年哪些有情人可以在节目中结成眷侣?恋爱观察团能否通过细致入微的观察预测他们的情感走向?头脑冷静金句不断的姐姐们又能带来什么样的爱情金句?

今年的恋爱观察团近乎全员姐姐的配置一亮相就引发网友惊呼“这是要上演‘教你谈恋爱的姐姐’吗”,姐姐们的恋爱观点产出也成为最受期待的内容,在恋爱观察团的首次录制时,伊能静就获粉丝赠送自制《伊学》,鼓励伊能静在节目中继续输出金句“出书”;要将理性进行到底的黄圣依则调侃这次没带八个箱子,而是要开启自己的“侦测雷达”不错过任何蛛丝马迹分析恋爱的细节;金子涵和戴燕妮这对“磕糖姐妹花”再聚首,一个义正言辞地表示“争取不打瞌睡,只磕CP”,一个渴望被甜甜的恋爱氛围笼罩。粉丝们也十分期待评论希望能跟着小姐姐们站对CP;郑爽惊喜加盟,自我调侃“我不是来恋爱的,我是来工作的”,事业心满满的敬业态度同样获得好评,究竟谁有最强的分析能力,哪位姐姐的恋爱观点又能带给观众启发,让我们拭目以待。

QQ截图20200928101809.jpg

此外上一季的“福尔摩斯”朱正廷也惊喜回归,在上一季立下无数flag的他一开场就霸气表示这次定制了巧克力桌子,还表示这一季要做一个谨慎的预言家,此外,被众多姐姐包围的朱正廷究竟能否延续上一季属性带来精彩分析也是未知数,作为唯一的男生样本,从男生角度出发又会和女生们产生什么样的碰撞同样悬念满满。

除了观察团嘉宾外,更为神秘的素人嘉宾们也是网友讨论的焦点。《我们恋爱吧2》目前首发的六位素人嘉宾差异化明显,却又莫名和谐。北京小爷赵云帆风趣幽默,擅长吉他,热爱说唱。潮牌主理人夏侯政一,看起来是时尚iKON其实是个恋爱新手,还有点楞憨憨。金融肌肉男赵嘉祺绅士体贴,稳重成熟。据了解三人一见面就相见如故聊起了篮球话题甚至把女嘉宾晾在一边,猝不及防的神展开让人有点忍俊不禁,一开场就上演直男迷惑行为的三兄弟究竟谁能脱单还真的有点难以预料。

女嘉宾方面在风格和恋爱观上也同样差异明显,甜美可人的朱芳颉心里住着一个小公主,理想型是霸道总裁。干练自律的冷雅欣表示自己一开始有点高冷,熟了之后就会成为全场气氛担当。性感漂亮的张岑岑虽然管自己叫岑哥,其实内心却完全是一个小女生。首发嘉宾六人六色,有人大胆示好,有人默默守护,有人相谈甚欢,有人却只能黯然神伤,恋爱线错综复杂。不过网友在看到素人嘉宾的颜值后,已经直接表示“CP怎么组我都可,我要和马马杜抢狗粮了!”果然,磕CP才是人类的本质。

相比第一季,《我们恋爱吧2》质感全新升级,服化道全场景营造恋爱甜蜜氛围,提升节目嘉宾参与沉浸感,同时更加牵动屏幕外观众感受气氛,甜蜜之旅9月30日即将启航,快来一起嗑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