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年的姐姐,00年的弟弟,贾玲范丞丞这对姐弟CP真好磕

2020-09-16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欢乐的综艺年年有,今年的佼佼者《青春环游记2》当数一个,靠着嘉宾出色的表现这档综艺节目在豆瓣拿到了7.5的评分,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然而《青春环游记2》已经收官近一个月,再好的节目,也难免会被时间打“糊”,但是因为这对儿从节目里延伸到节目外的贾玲和范丞丞组成的加饭cp,却依旧顽强的保持着热度,实属难得。

看看网友对这档节目的评价,就会发现大家是真的很喜欢这种综艺的节目风格。一集80分钟左右的片长笑点密集,嘉宾之间的互动,即真实又有爱,更为难得是还有像闹着玩儿一样的加饭CP,赚足了大家的目光。

一时间魂穿贾玲更是成了网友们的心愿,到底是因为啥,还不是因为这对儿加饭姐弟戳中了大家的小心脏,更因为这对儿欢喜cp在节目中每期发糖都甜的让人羡慕。

试问谁会对一个花美男说不?谁还不想有个帅气的弟弟疼呢?

确实,在看了太多以玩大型游戏考验明星们的体力、智力和耐受能力的综艺之后,这种轻松搞笑的慢综艺更能让观众们放松身心。本来娱乐嘛,谁还愿意费劲儿想那些游戏里面的规则和道道,轻松的笑一笑磕磕CP不香吗?

除了节目中那些爆笑的环节,加饭姐弟的糖就成了吸引许多观众眼球的主要综艺梗之一,两个时常黏在一起的姐弟俩,时不时的一个小举动就让人磕糖磕到齁。

既然是磕CP即使是加饭姐弟这样的搞笑组合,也得磕全套,什么范丞丞嫉妒的小表情啊,我的姐姐只能抱我的吃醋梗,也一个不能落下。

还有那随时都大大方方牵着的手,对视搂搂抱抱表白“心意”,现实中的情侣可能都没有这对儿好磕。

身为姐姐的贾玲更是多次拿两个人的CP打趣,一会儿说范丞丞还是个孩子让大家别着急再养一养,一会儿说自己要是年轻20岁... ...

真的是好笑、温暖,又加点心酸。要知道如果这么公然的炒cp,放在别的流量小生身上,恐怕粉丝们早就要闹翻天了,但是对于这个82年的姐姐和00年的弟弟,跨越了18个年头距离的组合,大家却都乐见其成的样子,完全失去了嫉妒心。

不光不嫉妒还纷纷站队这对儿CP,果然贾玲是团宠,是个不一般的女艺人。

虽然大家磕糖磕的上瘾,但是各个心里都清楚,这只是姐弟之间的感情,一说一笑而已,而节目中范丞丞也多次表示过,觉得贾玲十分的亲切,就跟自己的亲姐姐一样的感觉,这样相知相惜的两个人,组成的CP实在是有点儿上头。

更让人觉得惊喜的是,这两位的友情不论是在节目中还是在节目下,都能被见证。前几天在直播带货中,看见跑出镜头外的范丞丞,贾玲也是贴心的把他推到了c位,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