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帅面孔:肖战榜一独木难支,王一博排名下降,榜单几乎被韩国垄断

2020-08-29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亚太最帅100名面孔”已经进入尾声,中国入围选手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虽然和韩国入围艺人有明显的差距,但由于“韩流”在国内有一定的影响力,众多韩星排进前二十也实属正常。

在这次榜单中前三名分别是中国的肖战,韩国的吴世勋,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

作为榜首的肖战,这次赢得非常漂亮。从数据上面可以看出,是实打实的领先,特别是在国内社交平台中的票数让后面的选手望尘莫及。在INS上面虽然不及吴世勋,但差距并不算太大。

作为《陈情令》出圈的肖战,“魏无羡”的精彩诠释俘获了无数网友的喜爱。

肖战的颜值也十分优秀,“硕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无时无刻都散发出光芒。脸部轮廓棱角分明,五官显现的非常立体。微微一笑,直达内心。

在这次榜单中肖战能够获得榜首对于网友来说并不意外,从《陈情令》之后,肖战几乎垄断了所有艺人排行榜的榜首,不论是人气还是热度都在顶流之巅。

虽然经历了严峻的“227事件”,但在人气方面不但没有下降,反而还增加了不少。

肖战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大家有目共睹,他很努力,也很上进。素人出道的他没有经受过专业的影视培训,但在演绎人物的时候却能拿捏的很到位,另外他还经常为公益事业出力,他积极的态度感染了不少人。

作为三观正、颜值高、积极向上的艺人。榜首实至名归,但在这次“亚太百帅面孔”中又显得独木难支。

在肖战身后的是韩国EXO队员吴世勋,吴世勋的帅是公认的。这次在韩国明星中排名第一也在情理之中,他每次都能够入选“亚太百帅面孔”,而且每次都能够获得不错的成绩。

很多网友表示吴世勋和别人不在一个等级,他的颜值独树一帜。他的帅和其他韩国明星不太一样,吴世勋已经达到了另一个层次。

在这次榜单中王一博的排名下降一位,本来位居第三。不过随着投票进入白热化,哈萨克斯坦的迪玛希一骑绝尘逆袭上位,将王一博反超成为第四。

王一博同样也是《陈情令》一夕爆红,他属于外表冷峻型的。没有过多的笑容,给人有些冷冷的感觉。不过外冷并不能阻挡他帅气的颜值,另外王一博的气质也很酷酷的。

在王一博之后截止到第十五名,已经被韩国男艺人垄断。

“韩流”确实对中国网友的影响很大,作为亚洲娱乐圈的“造星工厂”,他们很会将艺人包装,完善,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也是理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