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黄河篇》启航,飞行嘉宾备受欢迎,看到他俩:收视率稳了!

2020-08-19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奔跑吧黄河篇》启航,飞行嘉宾备受欢迎,看到他俩:收视率稳了!

《跑男》从第一季播出到了现在的第八季,每季都会引起非常大的关注,这档综艺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如今第八季也已经完结了,很多观众都感到非常不舍,不过在节目结束时还迎来一个好消息,虽然第八季的跑男已经结束,但却迎来了一个新的开始。

《奔跑吧黄河篇》即将启航,固定嘉宾不变的同时,飞行嘉宾阵容也真的是非常让人期待,有很多人盼着邓伦和任嘉伦能来,因为这两位可以称为娱乐圈的两位男神了,在极限挑战节目中“双伦合璧”守护常安城那一期真的是让人看得直呼过瘾,收视率也是达到了《极限挑战》节目收视以来的高峰!

任嘉伦在2017时就来过《奔跑吧》节目,在那一期中,任嘉伦和鹿晗、王祖蓝三个人组成搞笑的“洗剪吹”组合,可以说是趣味十足,任嘉伦在各项游戏中都非常卖力,表现也十分抢眼,很多网友不禁感叹:运动员出身的嘉伦就是不一样,心里永远住着个冠军,啥时候力争上游,表现非常给力。

而邓伦也是炙手可热的一线明星,因出演《香蜜》从而一炮而红,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男神,邓伦不仅在演技上备受认可,在各个方面都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综艺节目中表现出来的高情商和幽默感,让大家觉得邓伦是一个长相帅气,性格又非常好的一个人,他在《极限挑战》和《密室大逃脱》中的表现也看点十足。

对于网友们来说,非常希望能够在节目中看到邓伦和任嘉伦,大家对于他俩是备受欢迎的,相信有他俩收视率肯定稳了,希望对于网友们的呼声,节目组可以看到。各位小伙伴们,你们期待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可以看到邓伦和任嘉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