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大逃脱》官微回应争议,杨幂粉丝强烈不满,与邓伦粉丝开撕白热化

2020-08-11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近日,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正在热播中,杨幂、邓伦、郭麒麟、大张伟、黄明昊等人为常驻嘉宾,节目开播以来受到无数观众的喜爱,综合而言收视率及口碑都非常不错。其中,杨幂邓伦作为高人气明星热搜话题最多,并且也是最受关注的两人,然而因为节目的性质原因一些互动难免引发争议。

杨幂节目照

杨幂粉丝团发文

8月10日晚,杨幂官方粉丝团公开开撕《密室大逃脱》节目组,文中可见主要职责节目组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删除了杨幂在第一期中的采访部分,并且经过舆论发酵后怼杨幂形象造成恶劣影响。对此杨幂粉丝要求节目组恢复删除的片段并给出回复。

邓伦节目照

杨幂邓伦同框节目

双方粉丝发文互怼

就杨幂粉丝团发文来看或是节目剪辑问题,其实不然,此事主要为杨幂粉丝与邓伦粉丝之间的掐架所致。近日,不少邓伦粉丝指责杨幂在第一期中嘴碎,使得邓伦被骂,最后杨幂采访的片段被节目删除。对此,不少杨幂粉丝认为是邓伦团队及粉丝与节目组联系交涉进而删除了杨幂采访的部分,此事则引发了杨幂粉丝的不满,于是便有了杨幂粉丝团开撕节目组。

《密室大逃脱》节目照

《密室大逃脱》 官微回应

晚间,《密室大逃脱》官微对杨幂粉丝诉求进行回应,发文写道:“《密室大逃脱》第二季的成员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团结彰显了无惧艰险勇往直前的榜样精神,让很多人爱上了这个节目,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本桃。正因如此,近期因节目内容调整而产生了一些误会,本桃感到十分内疚。为了弥补大家,本桃正加班加点在后期机房守着,用最严谨的心态重新斟酌每一个镜头,用最诚恳的语言鞭策每一个编辑!希望能够在今后继续给大家呈现一个更棒更有趣的节目。”目前,官博已开启评论精选功能,很多带有情绪性的言论都不会显示。

杨幂与邓伦

杨幂数据库发声

杨幂粉丝强烈不满

邓伦粉丝控评

不过,虽然《密室大逃脱》进行了回应,但是认真看去几乎全部是官方套话,丝毫未回应为什么删除节目片段以及是否给予恢复,对此有杨幂粉丝应援组发文:“回应?回应个锤子”,显然是不满,同时还组织了粉丝到某娱乐媒体下进行控评,此外还有杨幂大粉罗列多条表示对官博回应的不满等。就目前来看前方大多为邓伦粉丝评论,并且也有大粉在组织控评,在杨幂粉丝与邓伦粉丝开撕白热化后相信事情还会持续发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