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四公剧透:蓝盈莹想和宁静一组,挤走郑希怡!

2020-07-07 08: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录制时间是7月10日,目前网上已经剧透了剩下17位小姐姐此次的选歌分组名单,有消息称,初舞台获得第一名的蓝盈莹在分组时想和宁静在一组故意挤走了郑希怡,如果真是这样,那到时候蓝盈莹一定会被骂得非常惨!

据悉,《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次公演分为两个五人组,一个七人组,其中七人组的表演的曲目是《我的新衣》,成员为张雨绮、伊能静、黄圣依、张萌、郑希怡、吴昕、张含韵。五人组一个是表演的曲目是《骄傲》,成员为宁静、郁可唯、王霏霏、白冰、蓝盈莹,另一个是《新物种》,成员为万茜、金晨、李斯丹妮、黄龄、袁咏琳。

有爆料表示,四公分组的时候宁静本来选择一起组队的人是郑希怡,两人二公合作过,宁静非常喜欢她,所以四公的时候又选了郑希怡,但蓝盈莹非要去宁静组,最后把本来会跟宁静继续合作的郑希怡给挤走了。

郑希怡表面上看着很不好惹,但实际上却非常好说话,蓝盈莹仗着郑希怡耳根子软以及对方在内地不红便把本该属于她的位子给抢了,这种做法其实非常不地道,毕竟,大家都知道,和宁静一组不容易被淘汰,宁静很有领导力,个人魅力很强,从她第一次公演到第三次公演每次的成绩看就知道,跟这样的人在一组才是最佳选择,蓝盈莹居然为了自己如愿挤走郑希怡,这种做法真的很自私。

其实说起来,蓝盈莹一开始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风评挺好的,网友们都对她这种严格约束自己,喜欢不断挑战的人抱有天然的好感,但随着节目的播出,大家开始觉得蓝盈莹不仅好胜心强,还是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因为她为了达到目的,不分场合,不管会不会对其他人造成压力和伤害,只要可以帮助自己,她都会去做。

例如二公分组,蓝盈莹为了提高自己队伍的整体水平,直接舍弃了昔日好姐妹白冰,选择了吴昕。为了完成组乐队的想法,不管吴昕会不会乐器,也不考虑对方的压力,居然让她在10天内学会贝斯。

此外,大家训练都紧张,明明每个队都有舞蹈老师,她却让李斯丹妮来帮忙舞蹈这一块儿,再加上剧透出来的第四次公演她想去宁静组却挤掉郑希怡,相信大家初舞台对她产生的好感,一定全都败光了……

蓝盈莹渴望成功的想法没错,可这种为了达成自己的目的,全然不顾他人感受的做法却不得人心,这样的人就算最后成团出道,观众缘也不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