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国遭庞博“背叛”,云集“吐槽小会”现场个个都是名场面

2020-05-19 15: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近日,在云集五周年直播庆典上,知名脱口秀艺人李诞、王建国、庞博做客云集“吐槽小会”,犀利爆笑吐槽云集客服响应太慢、物流不够快、优惠券过于复杂等各种问题,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予以一一精彩回应。

如果经常上网爱看综艺,没有人不认识李诞。2013年,他加入《今晚80后脱口秀》,成为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2017年,担任《吐槽大会》总撰稿和吐槽团成员,此后一炮而红。李诞的老友王建国,作为资深的脱口秀演员和编剧,2012年就是《今晚80后脱口秀》的节目嘉宾和撰稿人,作为《吐槽大会》的主演嘉宾,多次carry全场。而后起之秀庞博,有“脱口秀大王”称号,并获得2017年《脱口秀大会》冠军。

李诞等参加云集“吐槽小会”的3位脱口秀演员。

在本次云集“吐槽小会”上,李诞等三位脱口秀大咖齐聚首,将引发怎么样的化学反应?

王建国“开店搞副业”,李诞瞬间“坐不住”

作为云集吐槽小会“开吐”第一炮,王建国一上场就自曝被云集“诱惑”在云集当上了店长,并自嘲自己是个“社交恐惧症”,偏偏要选择云集这样的会员制社交电商。

“我平时跟人聊天我手都抖。在云集做买卖经常得把优惠链接发给朋友,我这手一抖,链接再发错了。发给别人了,别人一看啥玩意儿我也不需要啊!我这就失去了一个朋友。”王建国说:“失去一个朋友不要紧,回头那个真正需要这个优惠的本来应该发给他优惠,但是我错把这个优惠发送给了别人的这个人呢,从别人那里知道了我有这个优惠却没有发给他,那我又失去了一个朋友。”

王建国在云集“吐槽小会”上。

然而,听说王建国要在云集做店长,后续上场的李诞早就坐不住了,“怎么?这是要跳槽吗?行业不景气就要抛弃我们了吗?”后来才知道是在云集app上做店长,每天就在群里发发优惠券就行,既然不用跳槽也不需要投资还可以带着全公司一起“薅羊毛”,李诞欣慰地表示,还是很支持他做这个副业的。

李诞“发现”王建国在云集APP上“搞副业”。

“搞副业”,不免让人联想到就业压力。现在疫情对经济的冲击已经显现,部分企业的生存状况不容乐观,能够在上班之余做做副业增加点收入,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像云集这样的会员制社交电商平台,就给灵活就业增加了更多的选择。

目前,云集拥有会员1230万,95%为女性,其中86%为已婚有孩的“宝妈”,用自己的闲暇时间在云集兼职或“全职”赚点零花钱,就算是“社恐”也能轻松上手。

王建国遭庞博“背叛”,李诞撑腰“建国值得”

虽然王建国是名“社恐”,但老实说,他确实是个“好店长”。

比如说,庞博对王建国吐槽道,云集商详页评论区里用户评价过于真实!十个里面烂了两个,大小不一,大的太大,小的太小,有的甜有的酸。王建国居然给他回复:“有烂的你就吃好的呗,有小的你就吃大的呗,有酸的你就吃甜的呗,少吃几个你就当减肥了呗。”

一听,庞博瞬间服气:“我觉得王建国他这个回复不是当客服,他这就是让人克服克服。”当然,庞博吐完槽之后,立马现场“出卖”王建国,说一切的吐槽都是王建国让吐的,这一番“塑料兄弟情”也是引发一波围观和讨论。

庞博在云集“吐槽小会”上“卖”王建国。

还有,虽然有钱但依然很“抠”的李诞,跟建国吐槽了云集价格变化大,降价太快,建国给他支招:“昨天一百二买的,今天降价到一百,那你今天再买一个,均价不就一百一了嘛,后天如果降到八十,你还买一个,这仨均价不就一百了。”一顿骚操作,“逼”得李诞说出“蛋总金句”:“云集,你们确实选了个好店长,建国值得。”

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登上“吐槽小会”,一一回应嘉宾吐槽。

“在别的平台价格问题,可能是便宜还是贵的问题。在云集,通常被大家吐槽的是什么时候便宜,什么时候会更便宜。”针对脱口秀大咖们的吐槽,云集CEO肖尚略回应道:“这个问题可能不会一下子解决,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的最终目标就是——只要优惠不要券!”

对于各位嘉宾欢乐“吐槽”的产品品质、云集客服响应慢、物流不够快等问题,实际上肖尚略早已了然于心,王建国自曝在云集第一个加的好友就是创始人肖尚略的微信,不论是问什么样的问题,肖尚略都能第一时间进行详细的回复。

一场别开生面的五周年直播庆典,云集通过欢乐的吐槽方式,给用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随着云集不断聆听用户的声音,不断迭代产品,未来云集的体验也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