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2》爽爸喊话张恒珍惜郑爽 徐璐张铭恩另类养生超搞笑

2020-01-04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昨日(10月3日),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2》第五期节目播出。节目中,郑爽曝张恒曾发微信长文表白,还跑遍北京买花送到剧组,令爽爸直言:“这么不容易追到手的,好好珍惜呀。”“郑爽爸爸喊话张恒珍惜郑爽”这一话题,也随之登上微博热搜;另一边,徐璐邀张铭恩体验另类养生装备,两人坐在沙发上泡脚,头戴简易艾灸仪器,被网友调侃“好像外星人”。节目播出后,徐璐还发博:“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的养生神器,大傻用过都说好!”张铭恩也随即互动:“二傻给大家表演一个一秒入睡。”惹得网友纷纷打趣:“又傻又甜。”

张恒追郑爽超努力 爽爸:好好珍惜吧

节目中,张恒带郑爽回武汉,与朋友们一起聚餐,餐桌上,郑爽爆料张恒在追求自己时,不仅发长文肉麻短信,还找遍整个北京买花送给郑爽,就算郑爽将其拉黑,也依然“摆脱不掉”。张恒直言得知自己被拉黑时心里很慌,工作时“都在神游”。听完张恒追求郑爽的经过后,观察室里的张绍刚评价张恒是“不死心、不怕苦”,一旁的爽爸也笑着喊话张恒:“这么不容易追到手的,好好珍惜呀。”“郑爽爸爸喊话张恒珍惜郑爽”的话题也被网友送上热搜。

徐璐张铭恩体验另类养生神器 网友:傻中带甜

另一边,结束工作的徐璐和张铭恩回到酒店,徐璐给张铭恩推荐自己的养生神器,两人用“塑胶鞋”泡脚,头戴简易艾灸装备,引网友们调侃:“好像外星人装备。”养生过程中,张铭恩聊起自己演戏以来的观念转变,而一旁的徐璐却舒舒服服地睡着了。节目播出后,徐璐还发博力荐自己的养生神器:“给大家安利一下我的养生神器,大傻用过都说好!”张铭恩随后也发文回应:“二傻给大家表演一个一秒入睡。”两人的有爱互动也逗乐众网友:“虽然养生方式很傻,但有人陪着一起傻,就很甜。”

在下期预告中,郑爽和张恒一起为粉丝做甜品,他们会和粉丝发生什么趣事呢?徐璐张铭恩又会有哪些高甜日常?蜜月中的郭碧婷向佐、二度约会的陈乔恩与男嘉宾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00《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芒果TV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