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卡通主持人颠覆形象COS八仙,齐思钧脱衣服“在线挽尊”

2019-09-17 11: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上周日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明星密室探险益智节目《疯狂的麦咭》第六季播出第十一期。金鹰卡通卫视“主持天团”颠覆形象COS自制中国经典神话动画片《八仙过海》中的八仙形象。让这个中秋小长假“仙力”加持,“笑”果百出。本期节目收视份额高达3.02%,再夺省级卫视排名第1,收视七连冠!

21.jpg

“神还原”八仙形象,金鹰卡通“仙女主持”画风走偏

 金鹰卡通主持人集体COS,在《疯狂的麦咭》中早有先例。可这一次,“主持天团”COS的八仙形象来自于金鹰卡通自制的中国经典神话动画片《八仙过海》。不管是妆容、发型还是服装造型,都与动画片中的八仙如出一辙。为了复刻动画片中韩湘子轻柔飘逸的围领,节目组甚至用防晒衣重新剪裁改造,每个细节上都力求“神还原”。而动画片中分别为何仙姑、铁拐李、汉钟离配音的蜻蜓、八哥、大鱼,在节目中也正好COS了这几个角色。当原音遇上神还原的形象,有网友评论:有一种次元壁被冲破的感觉。

22.jpg

 当装扮上八仙的形象,金鹰卡通的“仙女主持”蜻蜓也画风走偏。蜻蜓一改往常清新活泼文艺范的“人设”,COS何仙姑画风却十分清奇。天顶密室闯关开始后,她并没有第一时间找线索,而是入戏太深,琢磨把自己的“法器”荷花摆放在哪里。第一关闯关结束天顶开始坍塌,她也没有第一时间转移到安全区域,而是率先“抢救”哑铃、零食等道具,还振振有词“零食很有用的,等会你就会饿。”悬崖密室中,当被问到“令坦”指的是什么时,蜻蜓“何仙姑”直言这道题严重超纲,得知正确答案后又表示:我最搞不懂这种爸爸的爸爸是爷爷这种题。引发全场爆笑。

闯关大神遭遇滑铁卢,齐思钧力证体重“脱衣三连”

 上周的《疯狂的麦咭6》中,除了五位金鹰卡通主持人,还有一位“闯关大神”,他就是《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嘉宾、芒果TV主持人齐思钧。作为名副其实的闯关大神,COS吕洞宾的齐思钧从一开始就被委以重任。

23.jpg

 天顶密室的第二关,需要挑战者完成140斤的配重。大神齐思钧主动请缨上称,并自信地表示“最近瘦了,正好140斤。”没想到却被现实打脸,上称之后足足重了4斤。为了维护自己140斤的尊严,齐思钧在密室中直接脱起了衣服。脱完披风脱鞋子,脱完鞋子脱外套,在一旁“看戏”的蜻蜓“何仙姑”和小兔“蓝采和”则担当搞笑解说。经过这一段“操作猛如虎”的“脱衣三连”后,体重秤终于显示140斤。“闯关大神”齐思钧也“挽尊成功”。

 本周,《疯狂的麦咭》第六季将迎来本季的最后一期节目。陈龙、章龄之,杨威、杨云两对夫妻档组团挑战石头城。当“功夫夫妇”遇上“体操夫妇”,他们到底能否玩转石头城呢?本周日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卫视,终极冒险,欢乐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