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经济崛起K-MEDIA全新娱乐如何撬动粉圈大军?

2019-09-05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饭圈女孩以集体“出征”境外社交媒体的方式,守护最美的阿中,感动了所有人。这一次,他们再一次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祖国,征集令起各方响应。帝吧网友和饭圈女孩领衔,不少跨圈青年也受其影响,如:二次元网友、华服爱好者、体育界人士、电竞界人士、学生、白领、建筑小哥、嘻哈歌手也纷纷加入。爱国青年网络出征话题微博热度达到了2.3亿,讨论量达到了12.4万次,网友热烈响应。China后援团、阿中哥哥反黑站等也号召大家加入战斗。大家自发集结成了数量庞大的“网络远征军”用特有的饭圈文化,在海外社交媒体上向发表爱国宣言。“守护全世界最好的阿中”、“球圈top阿中哥”等上了热搜,也反映了中国年轻一代的爱国主义热情。对“帝吧“和”饭圈女孩”的肯定,不该止步于给他们鼓鼓掌,K-MEDIA全新娱乐用自己的方式在为他们点赞。

粉丝的能量是不可预估的,影响着艺人的发展轨迹,粉丝群体的迅速扩张既是艺人自身影响力的证明,也是粉丝经济迅速崛起的直观体现。以90后和00后为主体的粉丝群体在当下互联网时代所带来的能量,对追星群体的日常方方面面都产生着重要影响。在粉丝狂热的大环境下,K-MEDIA全新娱乐刚好为粉丝提供了与偶像较为直接的沟通渠道,也直接影响和改变着他们的追星方式。

K-MEDIA全新娱乐是中国最具有年轻气质的正能量媒体平台,为中国年轻人群发声,让世界看到中国年轻人的力量。此次,K-MEDIA全新娱乐携手CGV影院为饭圈女孩打Call。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将健康、积极的价值观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年轻一代,面对新形势,如何审时度势,扩大爱国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K-MEDIA全新娱乐针对当下年轻人的特点,适应社会客观环境的变化,采用更生动、更活波、更场景化,入情入理的引导方式,率先感染到的是K-MEDIA全新娱乐的粉丝群体。K-MEDIA全新娱乐有着丰富的粉丝管理经验,目前,自有的新媒体矩阵拥有260万用户人群(全网数据),拥有超过1500+明星粉丝后援团,粉丝人数已经超过5000w+群体。对于爱国主义教育单一的靠灌输,千禧一代会觉得无趣和无味,往往走不到年轻人的心里。因此,K-MEDIA全新娱乐采用丰富的形式来吸引年轻人的关注,联合全国几十家CGV影院一起为饭圈女孩发声, “我爱豆出道5000年,14亿粉丝!”等广告语,声势浩大、俏皮活泼引起了粉丝们的广泛共鸣。

K-MEDIA全新娱乐通过线上粉丝群的运营,保持与粉丝的高频沟通用心倾听粉丝心声,线下CGV影院广告屏,脑洞大开创意无限让粉丝们津津乐道。富有创意的线下广告本身就是一次大事件,有着很好的传播效果。K-media全新娱乐深知把爱国主义与时代特点相结合发挥平台优势,挖掘、培养、成就拥有正能量的年轻偶像,去感染中国年轻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