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R寻找ONE PIECE,乐事薯片联手航海王掀起全民寻宝热潮

2019-08-28 14: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秩名

提起AR游戏你想到了什么?是让各位肥宅走出家门的《Pokemon Go》?还是支付宝每年春节流行的扫五福?今夏,一款名为“路飞喊你去寻宝”的AR游戏掀起了一场全民寻宝夺金的疯狂热潮。

这是乐事薯片不满足于玩口味跨界,联手《航海王》、百度地图共同打造的全民轻互动游戏,通过AR技术将虚拟影像与现实世界进行结合,让大家拿着手机就能跟着路飞一起去寻找“ONE PIECE”,感受别样的夏日体验。

在AR模式下,眼前的实景变成游戏的空间,让你直接进入航海王的世界瞬间变身路飞,然后左右转动手机调整出拳方向后按键蓄力出拳抓宝袋,挑战开袋有礼,瓜分宝藏。游戏玩法让人轻松上手,游戏战利品更是诚意满满,24K纯金路飞纪念币和限量版联名镭射包,可谓十分良心。

活动上线第一天,杨洋、肖战、宋祖儿纷纷化身探险少年,和路飞一起寻宝淘金。并发博号召网友一起“上船”开玩,get同款路飞纪念金币。爱豆们的号召力自然不可小觑,凭借《陈情令》大爆的肖战,一条微博就引发了150多万人点赞,粉丝们表示必须要玩。

来自海贼迷的热情同样势不可挡。众所周知,航海王播出20年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将近30亿粉丝,是多少动漫迷心目中的“白月光”。此次乐事薯片开启的“路飞喊你去寻宝”活动,让大批常年潜水的海贼迷们冒泡,纷纷打call:“为我路宝贡献一个评论”、“路飞冲鸭”、“给航海王加热度”、“我们路飞难得营业一回,活动只有三天,抓紧时间”。微博#路飞喊你去寻宝#话题获得了3.3亿的阅读量和65万多的讨论。

这个游戏不得不说是今夏OP粉的意外惊喜!也许你已不是少年,但关于OP的梦想依然火热,“路飞喊你去寻宝”提供了一次和路飞一起乘风破浪寻找ONE PIECE的机会。AR、路飞、薯片完美结合,海贼迷们超低门槛感受了一波非同凡响的青春热血,一场热情有趣的夏日狂欢,路人也同样能享受到转动手机寻找立体型宝袋的新鲜好玩。

热血的夏天,少不了刺激的冒险故事。简单易上手的操作,让众人“入坑”。活动结束后,许多玩家晒出自己的奖品:199-50乐事大餐优惠抵用券,夏天就是要吹空调、吃薯片;酷炫航海王镭射包,成潮流搭配最新配件;还有24K纯金路飞纪念币,既有纪念意义,还能作为御守使用。

《航海王》20周年,乐事薯片跨界联合一起推出这次活动,以百度地图场景+AR技术,带来和路飞并肩寻找ONE PIECE的新玩法,让玩家获得沉浸式游戏体验,掀起今夏男女老少一起寻宝夺金的狂欢,解锁获取快乐的新方式。

新鲜有趣的AR游戏,再搭配上乐事推出的全新夏日海味薯片:香辣小龙虾味、蒲烧鳗鱼味、金黄炒蟹味三种限定口味刺激大家的味蕾。这个夏天,乐事薯片就是让快乐可以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