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人性化的家装真人秀!《向往的星居》十二位明星星居亮点大公开

2019-07-18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红星美凯龙独家冠名播出的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节目《向往的星居》终于圆满收官,共邀请12位明星担任星居体验官,与12位设计师跨界联袂为12个有故事的家庭打造了12个星居。节目播出后引起了广泛多维的讨论,微博话题阅读量高达3.5亿,每期星居的完成及明星与设计师、委托人之间的小故事都成为了网友们热议的话题,收视率遥遥领先同时间段综艺节目,成为今年最大热的家装真人秀。这次,我们就来做一次回顾向的大盘点,看看你最Pick的星居是哪个?

   星居体验官花样助力 家装问题见招拆招

 《向往的星居》邀请的星居体验官中,有暖心的奶爸或精干的娃妈,有精通收纳的生活家也有不善于整理的家装小白,还有追求极简的现代独立青年或是崇尚质朴温馨幸福的家庭主义者,各具特色的星居体验官代表着各色家庭中不同群体的家装需求,与设计师们产生了独特的化学反应,十分有趣。

 暖心娃爸蔡国庆是个细节控,家里存了不少具有年代感的老物件却毫无凌乱之感,原来他十分擅长将物品分类并用收纳盒收纳起来,业主的星居也参照了“蔡氏”收纳妙,再多的杂物都可以分类存放了!

 “超人妈妈”胡可大谈育儿经,凭借对母婴用品的熟悉为业主改造了一个可供三胞胎自由成长的儿童乐园;

 “全能妈妈”刘涛在改造过程中将业主的家看成自己家一样负责,为了满足业主的需求与设计师产生“争执”后完美打造中西合璧的房子。

 不擅长处理家务的吴昕分享了自己与父亲的故事赚足眼泪,还为委托人一家打造轻松带娃之家,还父母一个幸福轻松的晚年;泼辣直爽的娄艺潇与外籍设计师合作,打造既能独立又能让家人生活轨迹彼此融合的空间,用设计展现人性化的温情。国民闺女关晓彤为花滑运动员闫涵打造了黑白灰为主色调的现代高智能家居,也受到了很多独立青年的喜爱。

 星居体验官们虽然并不是专业的设计师,但都尽心尽力发掘委托人的切身需求,为他们的星居建设增添了最人性化的温度。

 为委托人量身建造星居 品牌设计师匠心巧思兼具

 在12个星居里,不少设计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外籍设计师Fabrizio为委托人设计了13扇门,巧妙利用不同开启方式实现360度全方位交互,也让一家人生活的轨迹全面融合的同时也能保持各自的个性;

 设计师王帅将“时间维度”作为改造灵感,房子随着孩子的成长和一家人的需求变化而有着不同的用途,设计师还采用了硅藻泥涂料和造梦者新风系统,让新居更环保健康;设计师陈暄自己家中为业主一家三口英文名设计了装饰画作,还将自己设计作品别致俏皮的“鸭掌几”放在业主的客厅里增添了更多趣味,也让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化身柠檬精”的羡慕之前……用心去设计,从每个委托人的真正需求出发才能

 打造出最动人的星居。

 红星美凯龙用设计尖货 见证设计的奇迹和爱的力量

 红星美凯龙联合芝华仕、博洛尼、索菲亚、造梦者新风、久盛地板、TATA、雅兰床垫、兰舍、森歌、九牧卫浴、曲美、蒙娜丽莎、晾霸共13家顶级家居品牌,在家装改造中提供优质环保的设计尖货,与富有才华的设计师们强强联合,用设计改变生活,用心建造委托人心中向往的有温度、有质感的星居,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家装灵感和范本。

 设计有爱,家就有光,红星美凯龙《向往的星居》圆满收官了。这不但是国内首档跨界设计家装改造真人秀,也是红星美凯龙首次利用平台优势整合媒体资源,为家居品牌搭建秀场,以明星为流量入口,以设计为撬动支点,以优质内容为超级载体,线上线下全方面提升品牌声量和价值,首创家居品牌IP营销新模式!目前红星美凯龙正联手国内外顶级IP、头部媒体资源进行多档行业联动节目制作,在屏幕上带来更多的家居家装设计盛宴,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