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总动员4》高天鹤变身能力者获赞 范湉湉上演“狮吼功”

2019-07-09 17: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4》播出了武林争霸特辑,以爆笑的内容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收视率夺得第一。在节目中,高天鹤一段“能力者”的表现收获广泛好评,而范湉湉和其搭档大鱼的组合,也上演了超有戏的“相爱相杀”剧情,令人捧腹的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QQ截图20190709165603.jpg

 高天鹤变身能力者 现场惊呼不断

 在上周的节目中,最终的游戏环节是“凌波微步”,挑战者需要用接力的方式过桥,依次顶装有武林秘籍的篮子,顶出秘籍最多的队伍将获胜,但需要注意的是,这座桥可不是普通的桥,不仅窄,还特别摇晃,要想轻松从上面通过可不容易。这不,武艺、蜻蜓、曹曦月等在上面顶武林秘籍的时候都惨遭“被虐”,在桥上被晃了下来,而作为整季节目经常有亮点表现的高天鹤,在这个环节再次成为让全场惊呼的“能力者”,以一己之力把所有秘籍都顶了下来,也成为全场唯一一个收获所有秘籍的挑战者。这一段视频在抖音上也收获超13万的转赞。观众纷纷点赞:不愧是高天鹤!

QQ截图20190709165620.jpg

 范湉湉上演“狮吼功” “母子组合”超搞笑

QQ截图20190709165635.jpg

 而另一队也在“凌波微步”贡献了十足的笑点,那就是范湉湉和大鱼组成的“母子组合”。在游戏中,大鱼完美适应吊桥的摇晃节奏,情不自禁开始舞蹈,武艺、曹曦月趁机进行捣乱,在一边给大鱼打拍子,这下,自称“从小学拉丁”的大鱼遭不住了,开始随拍起舞,完全将任务抛到脑后,惹得范湉湉怒吼:“大鱼你不要给我搞这些!!”“给我把刀!!”“闭嘴!!”中气十足的声音将范湉湉的形象变成了一位气急败坏的“老母亲”,而大鱼就是那个皮小孩。不过不得不说,这一段真的让人笑出眼泪!

 上周武林争霸,各队人马使出浑身解数势要夺得第一,最终范湉湉与大鱼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武林高手”的称号。而《人偶总动员4》已经进入偶杯争夺白热化阶段,在这周,他们会收获哪些任务?又将贡献出什么笑点?本周五晚7点,锁定金鹰卡通《人偶总动员4》,给你最单纯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