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视频《红孩子了不起》首播口碑爆棚,片方再曝高能花絮集锦

2019-06-05 10: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PP视频携手苏宁红孩子打造的《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活力上线,首期播出后口碑爆棚,成功吸引众多亲子家庭的关注及喜爱。六一过后,片方再曝几组高能花絮集锦,引发诸多网友对节目的猜想及讨论。

在本次曝光的视频中,红孩子们表现十分抢眼。他们飞赴三亚探秘世界小姐集训过程,在与来自各国的世界小姐面对面接触中,表现淡定自若,他们在热闹的重庆街头上演了一场快闪秀,为梦想一较高下。他们或洒脱或勇敢,气质与才华崭露无遗,童真与美好尽显其中,在镜头前的表现真实自然,充分地显示了新时代下中国孩子的勇气与自信。

《红孩子了不起》由PP视频和苏宁红孩子全力打造,是真实记录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赛事过程的儿童成长类综艺。节目组希望通过镜头真实记录孩子在这个过程中经历与蜕变,最终见证红孩子诞生的过程,提倡让爱与陪伴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给养。

据悉,KIDS WORLD型秀盛典是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升级战略后联合打造的一场亲子成长IP,今年已经是第二年举办该赛事。回顾2018年比赛,主办方就拿出了十分靓丽的成绩单,整个活动覆盖全国43个城市,线下落地嗨燃活动56场。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海选现场参与人群超过8万人。

除了在线下形成较强的亲子娱乐风暴,线上也同样引起社交媒体的关注。在整个评选过程中小选手们的人气也是一路高涨,线上投票参与总人数达到11万,总投票次数近60万。在设定的有关微博话题讨论突破2亿,形成了一阵阵舆论波峰。

http://www.ah.chinanews.com/cr/2018/1204/3650475091.png

基于此,《红孩子了不起》首期开播就好评如潮。节目中以红孩子明星成员“小刘亦菲”金续航,TFBOYS同门师弟方俊杰,人小鬼大的骆宇浩时尚潮娃回归作为开场,这种安排设计给观众以亲切感和熟悉度。伴随着红孩子何羽霄和方俊杰在街头现场上演的一场超燃街舞battle走向节目中的燃点。

目前,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已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家长们可进入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以及在苏宁红孩子门店或公众号同步开启报名。

6月8日,新一期的节目即将和观众朋友们见面,导演组透漏本期节目红孩子将现身苏宁红孩子门店,完成导演组布置的“神秘任务“。当被呵护长大的红孩子变身成苏宁红孩子店里的店员,当衣食无忧的红孩子要接受生活中的第一次销售任务,当红孩子少年团模拟进入社会角色,红孩子们能否接受挑战,并顺利完成任务?通过角色互换,他们又能否对自己父母的良苦用心多几分理解与认同?有关诸多问题,敬请锁定PP视频《红孩子了不起》,一起来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