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孩子了不起》5月25日上线PP视频,彰显新时代少年风采

2019-05-20 17: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5月20日,2019 KIDS WORLD 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型秀盛典在北京正式启动。据悉,本届型秀盛典将增设0-3岁亲子环节强调家庭参与感,打造《红孩子了不起》栏目记录孩子的成长历程,让爱与陪伴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给养。

舞台上,苏宁红孩子少年团唱响团歌《红到发光》:“你与我,相伴快乐成长,红色能量闪闪发光”,时尚辣妈牵手萌娃宝贝上演亲子走秀……红孩子们尽情展现自我,彰显光彩。

强强联合,国际化舞台为红孩子点亮未来

2018年,母婴行业巨头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第一次跨界合作,融合苏宁红孩子追求品质、呵护成长的理念,以行业领先的智慧母婴新模式引领时尚潮流育儿观,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产业集团秉承“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宗旨,希望培养“会玩、有爱的孩子”,打造了2018年度“最红”少儿舞台SHOW,共同培养了包括“小刘亦菲”金续航,TFBOYS同门师弟方俊杰,成都街舞少年小麦,石家庄的孟繁熙、孟美熙兄妹等时尚潮娃。

而今年,新丝路携手苏宁红孩子升级战略合作,焕新出发,将KIDS WORLD打造成一场亲子成长IP,携手PP视频打造《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节目通过记录红孩子们的诞生和成长,展现新时代少年尽情表达自我、追逐梦想的风采,为广大少儿提供了一个表现和成长舞台,通过激发培养少儿兴趣,打造国际化舞台,拓展孩子们的眼界,帮助他们全面发展,给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焕新升级,挖掘潜力展现别样光芒

PP视频《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作为本届型秀盛典最大的创新亮点,聚焦摩登家庭成长和互动,全程记录孩子们的成长历程。线下将开展各类活动与课程培训、交流,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使他们体现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示只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和潜质,体现中国孩子的优秀与自信。此外,国际导师天团也同样焕新升级,集合中国知名导演常征、好莱坞资深演员Sharon Savene、国际权威模特才艺大赛IMTA指导老师Kendall Mathers 等师资力量,为选手们提供包括影视表演、才艺、礼仪、培训等专业性、系统化课程。

《红孩子了不起》综艺栏目将于5月25日在PP视频首播,从不同角度充分展现少年们的成长历程,以“梦想、成长、呵护、传承、品质”为发展方向,新时代下健康积极正能量的红孩子将为我们带来什么惊喜?代表着中国少年茁壮成长的新面貌,具有新时代图景和朝气的红孩子将有哪些收获?敬请锁定PP视频,关注《红孩子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