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爱的女人们》蔡少芬说重庆话逗乐婆婆 钟丽缇送婆婆豹纹装

2019-05-04 17: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芒果TV自制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将于今日16:30首播。四组家庭均为出游做足准备,蔡少芬为逗张晋妈妈开心,大秀重庆话;钟丽缇则以多件豹纹装赢得张伦硕妈妈开心,爱美的婆婆还贴双眼皮逗乐夫妻俩;袁成杰鬼马突袭父母家,没曾想竟被爸妈挡在门外,面对数道“送命题”,回复更是惊呆众人。

  张晋妙解“送命题”蔡少芬学重庆话讨婆婆欢心

  张晋蔡少芬

  蔡少芬

  在本期《我最爱的女人们》中,四组家庭都在为出游做准备。蔡少芬挑战难题,独自去帮婆婆收拾行李。为讨婆婆欢心,蔡少芬还专门向张晋学习重庆话,“妈妈身材很霸道”哄得婆婆笑得合不拢嘴。不过张晋妈妈在见到儿子的第一面却红了眼,张晋关切追问“妈妈你是哭过了吗?“,让蔡少芬一时不知如何回应。而当高情商的张晋在面对“老婆和妈妈掉水里你救谁“这道“送命题”时,用一句话妙解,获得老婆老妈好评。

  钟丽缇送婆婆豹纹装获得盛赞 袁成杰回答送命题惊呆众人

  钟丽缇

  张伦硕

  钟丽缇在旅行前格外用心,提前准备了许多衣服给张伦硕妈妈,尤其是多件带有豹纹元素的服装,哄得婆婆十分开心,还联手婆婆即兴开启一场时装走秀。而爱美的张伦硕妈妈始终对儿子不让她割双眼皮一事“耿耿于怀”,还当着钟丽缇的面“吐槽”张伦硕。钟丽缇随即便让化妆老师给婆婆贴上双眼皮,效果喜人。不过,婆婆给夫妻二人带来的蝎子酒却让钟丽缇吓到直接离场,欢乐气氛瞬间变得紧张。

  袁成杰

  袁成杰陈芊芊

  四组夫妻中,年纪最小袁成杰和老婆陈芊芊不走寻常路,直接突然袭击父母家,被袁妈妈直接关在门外。“完美主义”的袁妈觉得家里不干净遂不让拍摄,还紧急现补眉毛,可谓是极其注重自我形象管理。不过,当袁成杰面对一道道“送命题”,种种回答却出人意料,袁妈妈的表情一度格外凝重。

  不同家庭有不同的相处模式,节目期望通过真实记录四组家庭的生活状态、家庭关系等,引发观众对于婚姻、亲情以及代际沟通的思考。

  四组家庭即将出游,蔡少芬能否完成帮婆婆收拾行李的重任?张伦硕将如何扭转因蝎子导致的紧张气氛?袁成杰说了什么让袁妈妈大惊失色?敬请期待今日16:30《我最爱的女人们》,芒果TV全网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