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型团队》两大主演做客PP视频《影人》 风格迥异的爆笑故事正在上映

2019-04-19 18: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与梁朝伟、欧阳震华、周星驰等人同期毕业,吴镇宇凭借着《古惑仔》、《一个字头的诞生》、《高度戒备》等电影,打出来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让他黑帮老大或者硬汉的形象深入人心。印象中的吴镇宇不拘言笑,严肃硬朗,性格刚硬,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让人重新认识了这位铁汉对于孩子的柔情。而乔彬正好与之相反,一口东北大碴子,让他天生自带喜感,初识他,缘于《屌丝男士》中的“大保健”,有时他还没有讲话,观众已经笑倒一片。当这样的社团大佬遇到如此的天生喜剧人,会有火星撞地球的震撼感吗?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独家专访非典型喜剧“团伙”——吴镇宇和乔彬。

  吴镇宇、乔彬携新作《转型团伙》做客PP视频《影人》,畅谈他们的合作之路,还有哪些啼笑皆非的幕后故事。《转型团伙》是由吴镇宇主演并担当导演,乔杉、文松、吴志雄、衣云鹤主演,费曼倾情加盟,于莎莎、任达华等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今日正式公映。

  《转型团伙》讲述的是一名过气影帝与当红童费曼的故事,因一场拍摄意外而陷入黑帮纷争的故事。失去记忆的宇哥意外入戏,以为自己是真正的社团大哥,为了赚钱照顾儿子费曼,重出江湖。怎知岁月如梭,世事变化,时代早已不是以前的时代,从而引发的一连串的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

  在《转型团伙》中,吴镇宇饰演过气影帝,在访谈中,吴镇宇自黑道:跟现实中的自己一模一样,都是过气老腊肉。而乔彬饰演的是一名财大气粗的煤矿老板,也是无良制片人。对于吴镇宇和乔彬而言,这是他们的首次合作。乔彬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的合作,吴镇宇是自己的偶像,能跟偶像合作特别开心。第一次跟吴镇宇吃饭,感谢自己像做梦一样。自己特别想成为吴镇宇一样的人,不论对于角色还是电影,都特比有热情,对演戏有自己的想法和理解。

  在这次合作中,吴镇宇对于乔彬有很高的评价,称赞他特别优秀,会做人。对于东北口音,他觉得特别带动力,费曼被一个沈阳演员衣云鹤,带的说话都是东北口音了。有时候朋友说吴镇宇:为什么你现在讲话那么东北口音,我说咋地。对于喜剧创作,他认为喜剧还是一个创作和框架的问题,不分国界,不分南北。只要结构好了,这部喜剧就是高级喜剧,能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喜剧才是真正的喜剧。而《转型团伙》就是这样一部片子。

  《转型团伙》一边调侃着娱乐圈中好玩的现象,一边是黑帮火拼的大场面,带有一些怀旧的无厘头港式笑点,古惑仔+网红表情包的配置,还顺带的恶搞了一把黑社会,让这部影片全程无尿点,包袱满满。

  过气影帝吴镇宇+无良制片人乔彬+失业青年文松+当红童星+极品女士于莎莎的神奇配置,还有任达华、卢惠光等熟悉的港片面孔,一众黄金配角,让很多观众对《转型团伙》特别期待。当大哥开始变的诙谐幽默,当喜剧人开始耍狠还有动作戏,当一南一北风格迥异的大佬针锋相对,吴镇宇为首的"香港团伙"和以乔杉为首的"东北团伙"相互较劲,状况百出、笑料不断!请登陆PP视频锁定本期《影人》节目,解锁非典型喜剧“团伙”吴镇宇和乔彬在影片中合作台前幕后的更多精彩故事。

  聚精彩是PP视频推出的一款针对客厅智能电视和机顶盒的应用,可通过当贝市场等网络电视应用市场下载,中超、欧冠顶级足球赛事、院线电影、明星综艺、动漫少儿应有尽有,好内容尽在聚精彩!超级会员特权享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