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女儿们的恋爱》坦白局聊现任 情节堪比偶像剧

2019-02-14 13: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芒果TV自制综艺《女儿们的恋爱》自开播以来受到不少关注,节目中频频露出姨母笑的程丽莎被网友戏称“是我本人”,同时在嘉宾们撒糖不停的攻势下,也催生了一大波“柠檬女孩”。今日第三期节目如约而至,再次以“喜欢沈梦辰杜海涛的爱情”的话题荣登微博热搜第一,“偶像剧情侣”杜海涛沈梦辰回忆过往双双泪崩,又哭又笑的聊天方式也是引得网友一阵热议,纷纷表示:“太喜欢他们两个的爱情了”“麻烦赐我一个杜海涛”。

  被称为“偶像剧情侣”的沈梦辰杜海涛自节目播出后受到很多观众喜爱,杜海涛更被赞是“男友教科书”。在这期节目中,二人画风一转聊起了情侣间不可逃避的“雷区”——前任。沈梦辰率先发问杜海涛是否跟前女友还有联系,不仅如此,还一连说出多个海涛与前女友相处的细节。当初介绍海涛与前女友相识的朋友,如今已是前女友的老公,对此海涛曾嘱托朋友“好好照顾她”。这堪比偶像剧的“狗血”情节,戳中了沈梦辰的泪点。

  然而沈梦辰情绪缓和后,杜海涛又不忍落泪,曾经在他手术时,沈梦辰忙于工作没能去医院看望,对此杜海涛始终“耿耿于怀”,坚持不肯原谅女友。但有趣的是,杜海涛玩笑称“手术醒后一直在说英文,伦敦腔,因为刚从英国留学回来”,原本伤感的氛围马上变得轻松又搞笑,不得不说两人性格都很好,相处很有默契呢。节目中,杜海涛透露很多不好的事情不愿意和家人讲,但希望能从喜欢的人那里得到关注,开启活脱脱的撒娇模式也是很可爱了。

  从杜海涛精心准备的很多细节中可以看出,他很懂的制造浪漫,懂生活,也是一个孝顺有责任感的人了。杜海涛与沈梦辰还会解锁怎样的恋爱日常?每周中午12:00,芒果TV《女儿们的恋爱》甜蜜上线,会员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