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窗外的天气》战胜小K 力夺酷狗专区冠军

2019-02-13 09: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8日,《歌手》2019第五期继续“神仙打架”!第二轮淘汰赛,上期排名较后的刘欢、齐豫逆风而上,分别拿下本场第一名、第三名,安全进入下一轮, ANU组合遗憾淘汰。节目正版音频实时上线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本期吴青峰凭《窗外的天气》战胜小K,力夺酷狗《歌手》专区一位!

  当晚,杨坤首发登场,用重新填词的《I Love You》献给愧对的初恋,歌词“心里有个暖的手 暖得我心疼 心里有个远的你 远得我心疼”令人潸然泪下,娓娓道来的深情演绎流露出铁汉柔情,令人听完不觉湿了眼眶!

  这首献给曾经陪伴追梦故人的《I Love You》,引发不少酷狗网友的共鸣:“扎心又揪心地抨击着人的内心”、“故事太感人”、“唱得特别真实感人,感动”,以至于有人为杨坤得第七名而感到惋惜。

  “仙女姐姐”齐豫则带来梅艳芳的《女人花》,这首让她有强烈共鸣的歌曲,被她演绎得超凡脱俗。与原版相比,少了几分委婉和怅然,多了几分坚韧和笃定,即使她身处滚滚红尘,依旧优雅知性,天籁空灵的嗓音仿佛把花洒满人间,永远绽放着!

  齐豫的演唱收获了许多酷狗歌迷的花式点赞:“每次都唱得那么唯美”、“摇曳在红尘中,无所畏惧”,甚至发出了“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的感叹!

  被称为“音乐侠客”的刘欢,演绎的《沧海一声笑+好汉歌》,融合电子、曲艺、说唱、摇滚等多种音乐元素,多元化改编侠气纵横,一开口就是天地与江湖,令人热血澎湃!那吾克热的霸气加入更是如虎添翼,两人组合既硬核又“土潮”,当之无愧拿下本场竞演第一名。

  吴青峰演唱《窗外的天气》温暖治愈,以9万票的支持第三次斩获酷狗《歌手》专区首位!《窗外的天气》是吴青峰的个人私藏歌曲,在KTV时也经常练习这首歌。他的声音本就很有辨识度,青春又伴随着释怀,有如四两拨千斤的唱法,掀起每个人内心难以平复的小心绪。

  青峰风轻云淡却又丝丝入扣的表演,让不少网友在酷狗评论区直呼:已经被他“俘获”。确实,青峰用他擅长的唱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地撩动听众的心,温暖又充满了力量!你们感受到了吗?

  ANU的《GA GA》藏族风情、满满正能量,波琳娜的《喀秋莎》尽显俄罗斯民族特色,小K的《In My Blood+Stitches》爆发力十足。下一期《歌手》将迎来专家推选的声入人心男团踢馆,记得锁定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哦,节目播出即同步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