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ANU《Apologize》融合藏族元素 勇登酷狗飙升榜

2019-02-13 09: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五,《歌手》第三期如约而至,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实时上线节目正版音频。踢馆歌手ANU组合登场,以中英藏三种语言燃情改编《Apologize》,并融入藏族戏剧元素。而如同机枪一般“火力”凶猛的藏语rap,炸裂舞台,令歌曲火速登上酷狗飙升榜!ANU组合最终以第四位的成绩踢馆成功!

  听完这首歌,有人立即前往酷狗评论区聊听后感“有种信仰在里面”,也有人给予五星好评:“认识他们以后就变成小迷妹了,歌好听人更好看”!看来,圈粉速度惊人的ANU,是要红遍酷狗的节奏!

  本周五晚,新一期《歌手》歌单新鲜出炉,踢馆歌手ANU组合将继续用藏语混编演唱《路弯弯》,杨坤深情献唱《Love is Over》,齐豫会带来作家三毛作词的《今世》,张芯将返场献唱《母亲的草原》,期待值满分!

  而俄罗斯国宝级歌手、俄罗斯好声音导师波林娜将作为补位歌手强音来袭!作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推广歌曲的演唱者之一,波林娜的唱功深厚,杨坤力赞“她的嗓音特别有力量”,同为俄罗斯人的小K也是赞不绝口,直言她是“家喻户晓的DIVA”!

  波林娜将以代表作《布谷鸟》作为首唱,歌迷给波林娜奉上爱称“玻璃姐”,更在酷狗评论区率先亮出爱豆的秘密武器:“玻璃姐的声音有很强的震慑力和穿透力,期待她在《歌手》的表现”。

  小K克里斯则在本次竞演中选择突破自己的舒适区,挑战偶像林俊杰的作品,酷狗评论近万的热单《记得》!备战时间紧张,有人建议小K使用一半中文一半英文来降低难度,但小K还是选择坚持用全中文来演绎,并坦言“我想向中国的音乐、文化和观众表达我的尊重,所以第一次做中文歌曲表演,就一定要把整首歌曲完整地唱出来”,佩服!

  语言天赋技能满点的小K,标准中文发音让众人大为惊艳,甚至连串讲人吴青峰也打趣“我的英文还没有超过他,他的中文就要赶上我了”!不少歌迷则早早就在《记得》的酷狗评论区预告:“小K要用中文唱这首歌啦”!期不期待?!

  同样让人惊艳的还有吴青峰。本期他将带来一首《未了》,这是一首和往期曲风完全不同的作品,讲述的是一个他喜欢的神话故事。更爆炸的是,青峰还会用上特殊的道具“大声公”,太会玩!令刘欢老师大赞“青峰今天这首歌,真的好”!

  拿起“大声公”的还有即将演绎《Far Away》的刘欢老师,他不仅接上了小辫,还穿起了潮鞋,从萌叔成功“变身”潮叔!前半段将原味呈现刘欢老师20年前制作的电子音乐,后半段则融入他重新创作的新编曲,如此跨时代的先锋混搭,每一秒都震撼你的视听!

  上一期《歌手》酷狗专区,刘宇宁《像我这样的人》以145万票的成绩获得第一,暂列总榜首位,人气妥妥的,恭喜。本期歌单已悉数奉上,在你心中,谁会是本期的夺冠热门?记得来酷狗为TA打call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