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做客PP视频《影人》节目 探讨“网大”的未来发展

2018-11-02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网大”全称“网络大电影”,是指组建团队拍摄,自己当导演,时长超过60分钟以上,拍摄时间(几个月到一年左右),规模投资(几百万元到几千万元),电影制作水准精良,具备完整电影的结构与容量,并且符合国家相关政策法规,以互联网为首发平台的电影,符合国家政策,也可以在电影院上映。本期PP视频《影人》节目就有幸邀请到了众多实力演将,听听他们对网大有什么样的看法呢?一起来关注吧!

在谈及对网络电影的看法时,姜超首先发言,现在大部分人还对网大停留在以前的看法中,认为网大是一种小成本制作,导致影片质量不佳,给人很糟糕的视觉体验。但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新媒体平台的出现,给网络电影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作品本身也越来变得越优秀,缩小了与院线电影的区别。香港著名演员,有着无限全能配角之称的李国麟更看重作品的本身,他认为不管是院线电影也好,还是网络电影也好,只要是优秀的剧本就一定能拍出让观众满意的电影,否则不管是多么大牌的明星,借助什么样的技术手段,最终都不会尽人意。

一部经得住观众考验的电影绝对不是单方面的优秀,需要多方面共同的努力。大季都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对网大的看法。老戏骨舒耀瑄觉得网大的导演都很年轻,而自己也喜欢和年轻人在一起,言行中表达了对网大的支持,也表达了对网大年轻导演的肯定,众多明星纷纷表示对网大的支持。网大是传统院线电影的一个创新,满足每个怀揣梦想的年轻人,使他们可以更自由的去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节目最后的问答环节,面对主持人网购买的最多的东西是什么的问题时,性格爽朗的魏允熙不假思索的回答道火锅底料、辣椒粉、炸辣椒、魔鬼辣椒等一切与辣相关的东西,由此可见我们的O姐有多么喜欢吃辣。姜超、杜玉明等人泽更喜欢买一些生活用品,给大家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里,我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打开手机上的苏宁易购APP下单即可,最佳的购物体验,最快的物流速度,最好的产品质量,尽在苏宁易购!

节目中还有更多有趣的问题,PP视频《影人》节目邀您一起观看,看看发生在明星们身上那些有趣的事,一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