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对唱》鹿晗战队没有鹿晗 选手代班导师压力大

2018-08-30 14: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就是对唱》遭遇史无前例的C位导师“下车”尴尬,本周五将要播出的节目,将是鹿晗正式退出后的首期节目。令人惊讶的是,虽然没有鹿晗,节目却依然保留了“鹿晗战队”的说法,而今日网上一段视频中,更曝出学员王矜霖临危受命,被临时推上“鹿晗战队”负责人的位置。可见,鹿晗这次退出,连自己的学员都是始料未及,赶鸭子上架的“鹿晗战队”命运到底如何,实在让人揪心。

Y2Y`A]TZ}@(EK[Z%6ENBDGO.png
8]@}~}JBB(0QJFIK1HM40WO.png

综艺节目艺人中途退出不是什么新鲜事,但导师类节目,而且是像鹿晗这样的“C位”导师,临时“下车”的确比较罕见。有意思的是,退出节目前,鹿晗还认真地挑选了“鹿晗战队”的成员,不少慕名而来的学员都因为被鹿晗选中而兴奋不已,没料想到的是,幸福来得快走得也快,短短一周之后,就传出了鹿晗退出节目录制的消息。

_GWZKS}CY(MZ{W0%A`Z~C4T.png

据说,鹿晗这次和节目是“友好分手”,其中一大原因是鹿晗本来就只签了5期录制合同,所以鹿晗要走也情有可原。然而,被鹿晗留下的“鹿晗战队”可就苦闷了——没了带头人,还要以“鹿晗战队”的名义和罗志祥、李荣浩加持的两大战队PK。无奈的“鹿晗战队”只能临时推举队伍中年龄最大的王矜霖成为团队负责人,“代替”鹿晗带领大家出战。而王矜霖本人,在视频中也颇为无奈,对着观众喊话,“虽然我们没了发起人,但你们每个人都是我们的发起人。”不知鹿晗听到这番苦涩的宣言,是何感想。

OR)LPU0Y3BSRAS$_{31E817.png
JBC]ESJ72OMNRV7[)MLK{F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