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指导上线!潘玮柏《新说唱》点拨选手传达说唱精神

2018-07-30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六晚《中国新说唱》迎来1V1battle战,除了火花四射看点十足的选手舞台外,明星制作人潘玮柏正色严厉纠正选手态度的举动引发热议。从男孩变男人的示范到“love &respect”说唱精神的传达,潘玮柏掷地有声的发言被网友称赞为“潘指导”,选手也表示受益匪浅。

男孩变男人的示范!潘玮柏喜提“潘指导”称号

《中国新说唱》1V1battle战火热打响,残酷的淘汰机制下真实得考验出选手在说唱方面的各项能力,同时也放大了他们除能力外的其他问题。作为明星制作人,潘玮柏一直以来是观众心中的nice先生,但属于他的严厉可能会迟到却不会缺席。面对表现失利却借口连连的选手,潘玮柏一针见血指出问题,并暖心告诫:“这只是人生的一个舞台,你还有更多的舞台可以追求,输赢不要有太多的借口。” “他在示范怎么样当一个男人,而不是一个男孩子”同组搭档邓紫棋如是评价,潘玮柏因此也被网友取名为“潘指导”,备受称赞。

有态度有原则!潘玮柏点拨选手传递说唱精神

爱、和平、团结、尊重,是潘玮柏一直相信且追求的说唱精神,面对选手缺少尊重意识而有失风度时,他直言不讳得表明自己的原则和态度,并给予正确的引导:“说唱音乐是充满爱的,我希望你还是可以想到给别人一点点的尊重。”拨开这番话严厉的外衣,都是他多年来对说唱的理解与感悟。说唱能力在比赛中固然重要,但“爱”和“尊重”在潘玮柏看来才是更想从选手身上看到的东西。而“Respect”也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说唱文化的核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