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Fun打Call《中国新说唱》新青年 skr、skr、skr

2018-07-28 21: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中国新说唱》的战火在两周前全面引燃,年轻的rapper们用各自的方式表达对中国说唱的理解,让中国元素与说唱音乐华丽碰撞,展现了新青年的自信与态度,而作为年轻人绿色出行首选的GoFun出行,小Fun怎么能落下这场说唱狂欢呢?rapper们在场上玩转HIP POP,小Fun在场下狂喊“skr、skr、skr”,留心的“Fun家人”会注意到,开启GoFun出行APP时会被5位导师“凝视”,怎么样,有没有一种在台上开始表演的感觉?

GoFun打Call《中国新说唱》新青年 skr、skr、skr

“我相信 HIP POP就是做好自己”,正如“卷土重来”的AI ROCCO所表达的,“做自己”是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态度,追求自由、追随内心的年轻人不喜欢被束缚,摇号等中签、管身边朋友频繁借车、按期每月还车贷……这些对于爱自由的年轻人是不存在的!随用随取的小Fun早在大学城周边、旅游景点、大型商圈等年轻人的聚集地密集布局,伴你自在出行。

可别以为只有你是潮人,我也是名副其实的“潮车”,而且我身上穿的“潮牌”可都是大牌,奇瑞、北京现代、宝马……怎么样,够不够大牌?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下面我带大家看看我们家族的颜值。

GoFun打Call《中国新说唱》新青年 skr、skr、skr

小Fun还经常举办年轻人喜欢的趣味活动,和更多的年轻人玩在一起,不久前,在济南发起了“点绿你的城”活动,发放大量的植物种子,让大家成为“有种青年”的同时,为当地贡献了数万盆绿植。此外,小Fun为了鼓励年轻人勇敢表达爱,还特意推出了“三亚浪漫之旅”,许多年轻用户从直播等途径参与到活动当中,与小Fun一起见证北京到三亚的浪漫旅途。

GoFun打Call《中国新说唱》新青年 skr、skr、skr

看了以上小Fun的表现你还觉得不够潮?难道就因为我是不到3岁的‘小朋友’吗?好吧,下面这段freestyle可是你逼我的:“别再说我不潮,体验过就知道,别看我年龄幼小,我是共享出行的‘老炮’!”这几句“双押”怎么样,炸(渣)不炸(渣)?

如果那段freestyle“侵扰”到大家,小Fun赶紧补偿一下各位,告诉大家一个“秘密”:7月2号至9月30日期间,小Fun推出了“10000辆GoFun彩蛋车里程费全免”的优惠活动,只要你有好眼神,找到带有“彩蛋”装饰的小Fun,就可以享受按0.25元/分钟、免去里程费的超低价计费方式,现在有没有原谅我那段freestyle?

从小Fun诞生那天起,不到3年的时间全国已经有60多个城市遍布我的身影,不管你是外出旅游,还是市内通勤,小Fun都会陪在你的身边。即使以后小Fun年龄增长,年轻的心态也会一直保持,并且尽可能的开展更多的活动和大家玩在一起。最后,希望你也能保持永远年轻的心态,面对漫长的人生道路,skr!s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