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味极鲜《跨界歌王》极鲜助唱 天后那英登场助阵王凯

2018-07-27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卫视热播的由海天味极鲜独家冠名播出的《跨界歌王》第三季即将在本周六晚间黄金档21:05分播出。这场期盼已久的总决赛终于要拉开帷幕了,七强选手谁能突出重围一举拿下歌王荣誉称号呢!

在总决赛中七位强悍歌手再度纷纷发挥自己的业务水平,邀请歌唱界大咖助阵。一直是冠军焦点的时光歌者吴秀波邀请歌唱界才子李建加入极鲜助唱,都知道李建是兼具才气与颜值一身的创作型歌手,其代表作《风吹麦浪》曾一度上过春晚,可知受欢迎的程度有多高了,此次受邀参加极鲜助唱,着实令人期待,这两位谦谦君子会如何征服观众呢?

另一位同样是歌王有力竞争者的磁音歌手王凯第二次参加海天味极鲜《跨界歌王》,上一季遗憾离场,本季重回歌王争霸赛,能否夺冠一洗上一季的遗憾呢!从王凯邀请的极鲜助唱嘉宾来看,王凯抱着背水一战的决心,邀请歌后那英,都知道那英是王凯的偶像,能和偶像同台演唱是多少人的心愿,能邀请到那英这种咖位的帮帮唱嘉宾由此可见王凯在娱乐圈的人缘和地位了。那王凯能否如愿以偿获得歌王称号还不得而知。

在本季女嘉宾中,能够有机会摘得歌王称号的还有深情女王宁静,宁静自从上了海天味极鲜《跨界歌王》后圈了一大波粉,网友调侃宁静凭借着自己的表情包获众人喜爱,在本次极鲜助唱环节,宁静邀请51位侗族大歌艺术团极鲜助唱,气势磅礴,场面十分壮观,美妙,那么宁静能否凭借着这份仪式感拼到最后呢?

与宁静同为歌王有力竞争者的情歌暖男刘恺威,自从突围赛成功回归后歌风一直在变,不变的是一如既往的稳,一如既往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本次极鲜助唱环节更是邀请男性创作型歌手助阵,据说这名男性目前正在开演唱会,他会是谁呢?现场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我们拭目以待。

本季海天味极鲜的第二位女嘉宾姗林之音卢靖姗的表现也令人期待,每一次都能在跨界歌王的舞台带给大家惊喜,本次也不例外,邀请的极鲜助唱嘉宾是一向简单朴素的朴实歌手朴树,这两人的组合让人多了一些意外,那么看似没有交集的两人现场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瞬间呢!我们共同期待。

而在半决赛中同时晋级的双“dong”也格外让人关注,同时晋级的两人在至关重要的总决赛会邀请什么样的歌手极鲜助唱呢!首先是低音花式唱将陈学冬,邀请歌唱实力与创作兼具的人气歌手李荣浩,这两种完美声线合声会唱出什么样的精彩呢!明晚21:05答案揭晓。

全能黑马韩东君作为最后一组嘉宾,也格外令人期待,在半决赛中,韩东君表现出了强大的求生欲,一曲《痴心绝对》更是令评委一致认为是参赛以来表现最好的一首歌曲,本期极鲜助唱环节更是邀请了炙手可热的人气歌手金志文,而这一组最萌身高差的歌手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精彩呢!敬请锁定海天味极鲜《跨界歌王》第三季第十二期总决赛比赛现场,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