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成军后的12小时,爆棚人气一级棒

2018-06-25 11: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霸占了朋友圈三个月之久的《创造101》,终于在23号晚拉下帷幕,沉浸在小姐姐们盛世美颜中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别急别急,火箭少女成军后的12小时,这就给乃们全部奉上。

决赛开始前,各家粉丝齐聚节目现场,为自家爱豆加油打气,吼到缺氧。节目录制结束之后,各位导师跟新鲜出炉的火箭少女们,在粉丝的祝福声中,来到酒店,大开庆功宴。咱们的c位山支大哥,一改舞台上的狂拽霸气,秒变小女生,嘟着嘴跟张大大述说比赛的不容易,张大大也是十分贴心的送上暖暖的拥抱,哎呦妈,此刻只想魂穿张大大有木有。再看咱们的甜美小公主吴宣仪同学,人气那叫一个棒,大家一个接着一个握手拥抱求合影的,这哪是什么庆功宴嘛,明明就是咱小公主的粉丝见面会好伐。

庆功宴结束之后,小姐姐们稍做调整便前往机场,因为没有休息的缘故,火箭少女们面容看上去十分的憔悴,咱们的甜美小公主倒是大方露出微笑,跟送机的粉丝挥手,也是很贴心啦。小姐姐们刚走进机场,整个空间瞬间沸腾,众人一拥而上,场面堪比釜山行。此时,走在最前面的山支大哥男友力爆棚,在拥挤的人群中紧紧牵着身边小七赖美云的手,偶莫,这画面莫名的想站CP肿么破。排队检票时,对于粉丝们热情呼喊自己的名字,咱们的甜美小公主拿下口罩,举起粉丝送的礼物跟粉丝们表达感谢,嗯确认过眼神,是甜美本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