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妆什么》实力推荐 超强美妆断货top排行榜

2018-06-11 11: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对于每一位种草美妆单品的女生来说,只能看、抢不到的“美妆断货王”们犹如一个遥远的存在,只能让人仰望却触手不可及。其实,很多有着超强美妆号召力的美妆单品将在6月13日淘宝live618理想生活狂欢季特别企划《你在妆什么》栏目中扎堆出现,2018下半年度SSR最强美妆断货top排行榜将全新热力来袭。

SSR美妆断货榜单出炉,看得到也买得到

这一排行榜由《你在妆什么》的嘉宾TVB当红花旦/知名珠宝设计师/时尚女魔头徐子珊,当红时尚小生孔垂楠、以及淘内当红美妆达人/带货王李佳琦老师倾情推荐。雅诗兰黛 、MAC 、倩碧 、悦木之源 、BOBBI BROWN等众多断货单品也将出现在榜单中。

与其他美妆排行榜不同的是,这份榜单中的所有物品都可以在直播引导下购买到,不需再承受断货、等货痛苦,种草即剁手。这也是《你在妆什么》送给粉丝的一份首发大礼。

私家美妆单品推荐,美妆干货现场教学

直播中,三位老师还将一起探讨夏日护肤、补水、防晒,戏精妆容如何打造等话题,为观众分享美妆、护肤知识,推荐个人独家随身单品。

徐子珊有着多年时尚盛典经验、对美妆有着自己独到见解,孔垂楠则有着敏锐的时尚触感、符合年轻女性审美,李佳琦老师浸润美妆行业日久、手握最新前沿流行资讯,这样的超强阵容,开出的美妆单品必然是SSR级别、极具号召力的。

养成类美妆节目,练习生与粉丝一起成长

据了解,《你在妆什么》是阿里巴巴旗下天下网商倾力打造的首挡养成类美妆大IP,因此节目中四位可爱靓丽的练习生也将活力亮相,以现场互动、才艺表演等形式现场“修炼”美妆技能、为观众提供时尚能量。

李佳琦老师还将亲身示范街舞妆、男团妆、女团妆、心机裸妆等精致妆容,各具特色的时尚妆容搭配四位练习生青春活力的舞姿,想必现场会燃到炸裂。

当然,直播期间还将开出数轮大奖、送出明星同款单品、大牌新品试用装等好礼,最令人期待的终极抽奖环节也会给观众带来惊喜。6月13号18:00,淘live锁定《你在妆什么》,第一时间获得断货新王抢单资格,走在流行时尚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