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妮娜现身《奔跑吧》发微博晒与众星合影 网友点赞文案很走心

2018-04-28 11: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退役后不怎么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李妮娜这次动静倒是有点大,原来是参加了浙江卫视的《奔跑吧》综艺节目。不仅如此,网友们发现这位世界冠军最近还频繁在微博上晒出与AB、鹿晗等各路明星合影,引得众粉丝围观。

  4月20日,李妮娜就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和杨颖(Angelababy)的合影,并说道:“经本人鉴定,Baby美女实物与图片一样美,无色差、无质量问题。亲切热情、努力积极,是终身伴侣的好人选!可是她结婚了,可是她老公还那么帅,想抢都没门儿,这么完美的人居然还会滑雪,看来我想靠滑雪进军影视界也没门儿了。”

图片11.jpg

  网友们一下就猜到了,李妮娜要参加《奔跑吧》了。网友们还是相当贴心可爱的,都说:“哈哈哈哈哈,这个文案真心的!实诚!爱你哟博主”,“两个都是美女啦”。我们从照片上看,发现35岁的李妮娜和29岁的杨颖在照片上的确差别不大,看来“冰上公主“退役后的日子过的还是相当滋润的。

图片12.jpg

  之前,李妮娜还和鹿晗合影了,看来李妮娜很喜欢鹿晗呢,早早就发微博帮忙宣传了。李妮娜和鹿晗的站位有些远呢?是不是害怕关晓彤或者是女粉丝吃醋呢?

图片14.jpg

  网友真是火眼金睛,不过李妮娜也是相当实诚了。女孩子嘛,爱漂亮又怎么了!

图片13.jpg

  李妮娜还有和陈赫的合影。李妮娜在微博说:“奔跑吧专业搞笑选手,打嗝特技满分奥地利英语大拿,big red pao[赞][赞][赞]事实确实如大家所见吗?期待下期陈赤赤的超常发挥吧!”陈赫这个搞怪谐星,一定又在李妮娜面前表演自己的“绝技“打嗝了,把我们的“冰上公主”都震慑住了。

  不少运动员退役之后基本就在公众的视线中消失了,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名将李妮娜就是其中之一。参加了四届冬奥会,李妮娜一直是被人成为”雪上公主“,是许多人都钦佩的雪上传奇。最近因为参加《奔跑吧》重新回到公众视野,无论是粉丝还是普通的观众都是相当开心。

  李妮娜的心情也是相当不错,发微博、自拍一个不落。许多朋友都发现李妮娜无论是自拍还是他拍效果都是相当不错,原来是换上了最新款的华为P20 Pro,精致的徕卡三摄,怪不得要疯狂拍拍呢。华为P20 Pro除了摄像头格外吸引人,华丽的外观也相当亮眼,李妮娜用的就是满满少女心的樱粉金,估计也会种草一大波女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