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上》男主王锵感恩周冬雨 冬冬锵姐弟互动超有爱

2018-04-25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4月24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特别出演的胶片电影《阳台上》在京举行“天真无邪”发布会。该片秘而不宣的男主角王锵终于首次曝光,96年的小鲜肉王锵一身军装风帅气现身,和周冬雨童心大发,一起做冰糖草莓好甜好有爱!王锵表示周冬雨是自己合作的第一个女演员,在片场周冬雨对他很是照顾,而周冬雨调侃道被叫前辈显老了,乖弟弟王锵马上改口叫小姐姐。

王锵在电影《阳台上》饰演的男主角张英雄,是一个从小长在上海弄堂里长大的、无所事事的男孩。片中张英雄的父亲因拆迁被逼死,张英雄在“复仇”过程中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产生复杂情愫。

身高180cm的王锵一身英伦军装风帅气亮相,微笑示人,令人如沐春风。王锵直言导演张猛是自己表演上的启蒙导师,他回忆自己刚进组拍戏时非常忐忑,心砰砰直跳很紧张。但是当他站在镜头前就踏实了,因为在镜头前的每一个眼神、动作、表情、包括内心活动,张猛导演都会给予其特别清晰的指导,帮他感受张英雄这个人物,让王锵非常有安全感。

谈及合作演员周冬雨,王锵表示周冬雨是他入行以来的第一个演员朋友,周冬雨在片场常给他鼓励和关心,除了在表演上给予指点,生活上也格外关照,这些都让新人王锵倍感温暖:“她经常给我夹菜,点外卖也会帮我点一份,我被蚊虫叮咬的时候也会把她自己带的药膏给我,真的就是一个经常照顾我的姐姐”。

从开拍至今,该片的男主角究竟是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新人王锵首次拍戏,就挑梁大荧幕绝对主角,搭档金马影后周冬雨。之前多次片方官宣,都对男主角的身份秘而不宣。此次首次亮相媒体面前,王锵一时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在发布会现场,为何王锵能出演该片男主角,也终于揭晓缘由。王锵表示,自己的经纪人是《阳台上》这个项目的发起人,当时经纪人找到了张猛导演,导演也很喜欢这个项目。一次偶然的机会,经纪人带王锵见了导演一面,之后就接到导演通知让其去演《阳台上》张英雄这个角色,所有人都特别诧异,本来大家都以为会是一个大明星来演这个角色。王锵直言觉得好像天上掉了个馅饼砸中了自己。导演张猛坦言选择王锵出演男主角张英雄的原因,是因为从王锵平面的图片中看到他眼神中有特别多的忧伤,同样也是刚刚进入社会的新人、带有剧本中张英雄这个角色的某些气质。

而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王锵片中形象首度曝光。白色衬衫、黑框眼镜、瘦瘦的清秀面庞,给人如沐春风的舒爽。王锵透露,当时为了找到人物的感觉,作为浙江温州人的他特地提前1个月学习上海话,本来就很瘦、体重只有60公斤他为了贴近人物形象,减重10斤;每天早上穿着老头衫,跨栏背心,带着爷爷辈的老式框架眼镜,在胡同里漫无目的的游荡。究竟新人王锵的表现如何,还请观众期待6月1日全国上映的《阳台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