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范丞丞邀你来奇秀直播答题闯关!

2018-03-09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爱奇艺《偶像练习生》作为国内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可以说是现在最火的综艺节目了,毕竟99位小鲜肉加上小绵羊张艺兴导师,这阵容看着就养眼,赛程进行到现在,你最想pick的小哥哥是谁呢?

这群追梦的少年们带来的梦幻舞台,哪个让你最难忘?

导师张艺兴、王嘉尔、程潇、周洁琼都在出道前经历了长达几年的练习生生活,他们很清楚练习生的不易。在《偶像练习生》担任音乐导师的李荣浩,对于练习生的专注和耐心,让观众感受到了不一样的他。“华人嘻哈第一人”欧阳靖在节目中不断用各种创意教学,帮助练习生呈现更好的舞台,超认真的点评和各种即兴说唱,给粉丝带来各种意外的惊喜。

3月10日,本周六晚19:30,12位超人气练习生首任爱奇艺奇秀直播《智力爱冲关》出题官,给全民制作人出题啦!花式比心小组和泰国神曲小组将重出江湖?听说可以看到卖萌超犯规的蔡徐坤,小鬼神COS柯南,可甜可盐陈立农,还有更多精彩视频题,供你尖叫!

蔡徐坤

陈立农

丁泽仁

韩沐伯

王子异

小鬼

卜凡

范丞丞

Justin

朱正廷

毕雯珺

灵超

《智力爱冲关》是爱奇艺奇秀直播推出的一档全民知识竞答类节目,这里每天都会进行多场直播节目。只要在节目时间来到这里,就可以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参与互动答题,答对所有题目就能和其他通关者平分本场钻石和奖金!

本期(3月10日19:30)为偶像练习生专场,不仅要是节目的真爱粉,还要够了解各位导师和练习生,才能答对题目,冲击38万现金大奖!新晋男神范丞丞还在奇秀微博透题啦!

越努力,越幸运,那么全民制作人们,你们准备好听题了吗?3月10日本周六晚19:30,锁定奇秀直播锁定直播间,房间号:201011,或搜索房间昵称“智力爱冲关”,38万现金红包,等你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