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手机密码遭“曝光”,号码寓意是想发财?

2018-02-07 10: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五,浙江卫视第三季《王牌对王牌》节目开播,《西游记》剧组时隔 36 年的最全大聚首,感动了很多观众,也让这一季节目有了更高的起点。昨天,节目组在杭州举行了以 " 王牌不分高下,致敬时代力量 " 为主题发布会。总导演吴彤和众主创纷纷现身。 现场," 王牌队长 " 王源、沈腾带着 " 王牌特工 " 贾玲、欧阳娜娜搞怪互 " 怼 ",用独特的方式致敬时代力量,为 " 惪系 " 综艺代言。此外,节目还将发力公益,与 " 绿色浙江 " 环保组织一同贡献环保力量。
  欧阳娜娜又添新外号:" 金刚芭比 "!
  《王牌对王牌 3》开播后,对于观众们来说,最直观的改变无疑是全新的 " 王牌家族 " 阵容:除了上一季的 " 王牌队长 " 王源,新晋 " 王牌队长 " 沈腾与 " 王牌特工 " 贾玲、欧阳娜娜在节目中的表现都着实令人惊喜不已。
  在这次发布会上," 王牌家族 " 一见面便金句频出。一开场 " 老大哥 " 沈腾成了大家的 " 吐槽 " 目标," 录制了几期下来,沈腾一期没赢过。" 这可让王源一上场就信心倍增,直言 " 一期都不会让你赢!" 贾玲则调侃。" 腾哥是年迈的艺术家了,特别大方但是身体不好。" 连欧阳娜娜都吐槽," 我的队长勤奋刻苦,但是记性不好,他的优势只有年龄而已。" 一连串 " 暴击 " 让沈腾颇感 " 受伤 "。
  此外,贾玲与欧阳娜娜这对 " 特工姐妹 " 也显得十分默契。采访过程中,贾玲多次表示自己就是长大版的欧阳娜娜,更是打趣道,"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娜娜都像在照镜子。" 采访过程中,贾玲更是爆料欧阳娜娜属于 " 结实有力 " 的 " 金刚芭比 "," 速度特别快,玩游戏能赢六个男孩。"
  110888!王源手机密码遭 " 曝光 "?
  除了全新的 " 王牌家族 ",新一季《王牌对王牌》相较前两季还有不少改变。现场,总导演吴彤在台上解读了三个大全新升级:一是全新的 " 王牌家族 " 默契搭档,带来综艺感全面提升;二是全新的主题设置致敬时代精神;三是全新的民间王牌带来更多有温度有情怀的感动。
  由于四位自带综艺喜感的王牌 MC 的加盟,在《王牌对王牌 3》中,设置节目主题和邀请嘉宾时也有了更多机会 " 锁定某一种精神信仰 "。首期节目中,引爆人气口碑的 " 西游记剧组重聚 " 就让观众感受到了时代经典的能量。
  此外,节目还十分有心,邀请更多 " 王牌素人 " 在节目中与明星互动,展现民间高手的神奇力量。在这次发布会现场,世界记忆大师苏泽河就展示了其堪称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能力:在短短 90 秒内,苏泽河记住了沈腾、王源等十位嘉宾的六位数开机密码,也让王源手机开机密码 "110888" 曝光。王源坦言:"110888 其实就是我生日加 88,是希望新一年能够发财。"
  废油秒变肥皂,《王牌 3》联手 " 绿色浙江 " 为环保助力
  作为一档 " 王牌节目 ",《王牌对王牌 3》也不忘自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践行公益活动。从本季开始,节目也将用独特的方式为环保助力。现场,被称作 " 肥皂姐 " 的 " 绿色浙江 " 环保组织会员高水娟就与 " 王牌家族 " 一同展现了用废油制作环保肥皂的方法。
  其实早在节目开播前,《王牌对王牌 3》就在官微上联合 " 绿色浙江 " 公益组织发起 " 绿水青山王牌守护 " 公益计划,让观众通过参与微博互动,手动收集 " 绿色包包 ",为喜欢的明星 " 种树苗 "。最终,这些 " 种 " 在网络上的绿色希望也都将成为 " 两山 " 理论发源地浙江安吉县 " 中国蓝 · 王牌公益林 " 里一棵棵货真价实的树苗,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