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想天开》今晚首播!嘉宾失控发飙,理事会迎跨界主席

2018-01-08 14: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打破假正经,商业很好玩”山西卫视大型创投脱口秀——《异想天开》将于今晚(1月8日)21:40准时开战!这场最不着调又最靠谱的商战脱口秀,首期播出就带来了不少的看点。

嘉宾情绪失控现场发飙 理事会公平性遭质疑

在首期节目中,由马丁、尹峰、朱晔、杨硕、高鹏、张晓婷、梁静、刘佳勇组成的董事会,分成两组对创业者带来的项目是否值得投资展开辩论。每轮辩论结束后,由12位“理事会”成员投票决定正反双方谁的论点更具说服力,失败者将接受“换座椅”的惩罚。

QQ图片20180108115112.png

节目中,嘉宾刘佳勇与马丁因一个早期的音乐项目是否值得投资展开辩论。一番唇枪舌剑后,面对大多数理事将票投给了马丁,刘佳勇突然情绪失控并怒斥理事会有“黑幕”。在场中他怒呵道:“我强烈的质疑这件事情,你们是典型的集体无意识状态。我向每个理事会成员真诚的阐述观点,有点儿脑子!”最终,他的一番反抗能否改变结果?理事会又会如何回应?

理事会主席玩儿跨界 知名主持人、投资人纷纷加盟

在《异想天开》的节目设置中,“理事会”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这支由山西政府机构代表、投资人、创业精英等12人组成的评审团,不仅决定着创业项目晋级与否,更左右着董事会嘉宾们的辩论结果。其中理事会主席更是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当两位辩论嘉宾辩论结果票数相同时,主席享有一票决定权。

QQ图片20180108115129.png

在首期节目中,理事会的轮值主席是由久未曾露面的徐睿担当。这位曾在职场节目《非你莫属》中被观众熟知的节目主持人,如今已成功转型成为了一位企业家。在《异想天开》中,他不仅以理事会主席的身份控制现场节奏,同时也作为AMG合纵音乐的CEO,与嘉宾们一同探讨商业话题。据悉,在后续的节目中,备受年轻人喜爱的主持人李响、“创投界第一网红”杨守彬都将跨界成为《异想天开》的理事会主席。商界与综艺跨界,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双创夫妻聚少离多 雇六人团队抚养孩子

创业,本就是一个需要创业者all in的过程,更需要家人的支持与鼓励。但当一个家庭中夫妻各自创业,问题则接踵而至。

QQ图片20180108115145.png

选手张哲的出现震惊全场。因为他不仅是“哲哥找古茶树”的创始人,另一个身份竟是现场董事会一位女嘉宾的丈夫?夫妻俩各自创业,常年分居两地,家里靠雇6个人的团队来养孩子,有司机、菲佣、阿姨、老师、厨师 ……张哲表示,多年来两人只顾着忙碌,却突然发现“爱情没了”。来到《异想天开》,他不仅希望能让董事会对他的项目提出建议,更重要的是想与妻子找回“腻”的感觉。一番表白过后,这位女董事会作何反应?

创业路上,得到某些东西就一定会失去某些东西。过去,双职工家庭一度让“孩子放学没人接”成为了社会问题;如今,双创家庭的出现,是否又将改变他们的生活模式?

今晚(1月8日)21:40,山西卫视《异想天开》,看一群“戏精”侃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