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玲露非诚勿扰人气女王,新一代的综艺口碑艺人!

2018-01-02 10: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个出生在湖北小镇家境贫寒的小女孩,2014年,因参加江苏卫视王牌综艺《非诚勿扰》走红,因犀利毒舌的言论和搞笑大胆的舞台风格被观众誉为内地版的hold姐!成为《非诚勿扰》舞台上开播五年来站台最久的女嘉宾,一共录制51期!人气高居不下,更是创造了每次播节目,就会上微博热搜的记录!成为最接地气和人气最高的非诚勿扰女嘉宾!

紧接着受邀参加江苏卫视综艺《芝麻开门》和《一站到底》;北京卫视李咏主持王牌综艺《全是你的》!同年,成为时尚节目《美丽俏佳人》常驻嘉宾!

因为幽默风趣的节目风格常驻于爱奇艺综艺《撕人定制》;节目嘉宾搭档郑恺,撒贝宁,大张伟,魏晨多位一线大咖!随后,参加湖北卫视喜剧综艺节目《我为喜剧狂》,成为郭德纲战队第一位女学员!因为独特犀利的舞台风格受邀参优酷综艺《暴走法条君》与陈汉典,谢娜搭。2016年7月,与薛之谦,汪涵合作参加湖南卫视黄金档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录制!同年,主持芒果tv点击千万的养成类真人秀《完美假期》!随后,在爱奇艺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上,以爆笑大胆的风格演绎方言版的《菠萝菠萝蜜》获得大张伟,郭麒麟的推荐,直登爱奇艺封面首页!2017年,受邀参加米未传媒语言类综艺《奇葩说》之《奇葩大会》,和肖骁一起参与直播并且参加《奇葩大会》的录制!同年,成为吉林卫视综艺节目《身心美丽说》常驻嘉宾,2017年4月,受邀主持湖南卫视《快乐男生》优酷云唱区[1];5月,与因《人名的名义》爆火的阚犇犇,李昕岳合作担当天猫直播节目《喵了个车》的主持人!最近刚刚靠着她独特的个人风格在《王者荣耀》系列的综艺节目《峡谷搞事团》成为节目效果担当,四期打破二亿点击率!

每年都会受到各大节目组的邀约,没有经纪公司,没有经纪人!独独靠浑然天成,幽默讨喜的风格为自己打下扎实的口碑!为参加的节目带来收视率和流量就是硬本领。用过的都说好,是各大节目组对她最多的评价!在以后得演艺道路上,期待看到更多不一样,成绩不同的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