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强势踢馆,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总决赛精彩落幕

2017-11-09 09: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5日,2017红牛国际街舞挑战赛在广州西城都荟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数位街舞顶尖高手云集羊城,展开捉对厮杀,为所有街舞爱好者献上了一场史诗级的街舞饕餮盛宴,其精彩程度堪称历届之最。本次大赛在赛制上进行了升级,创造性增设“谁是战马”踢馆挑战环节,更是在比赛现场上演了难得一见的群雄车轮大战,让观众无不大呼过瘾,成为大赛最引人关注的一大看点。

图片1.png

中外大牌云集,群星璀璨

本届大赛汇集了世界各地的街舞高手前来参赛。国际队中,阵容可谓豪华:BBOY元老级代表之一,获得过无数国际赛事冠军的Wicket,东京Locking教父级人物Sori,出演过电影《舞出我人生》、世界公认的最优秀舞者之一的J-Smooth等等一众顶尖舞者悉数登场,一经亮相便引发现场观众的一阵阵欢呼。而国内战队这边,也是尽遣高手,通过全国层层选拔才决出的各舞种冠军同样实力不凡,让这场中外街舞的巅峰对抗,格外令人瞩目。

图片2.png

“战马”强势踢馆,车轮战嗨翻现场

“为值得,主动战!”本届大赛不仅赛况空前,同时在赛制上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谁是战马”环节。从广州挑战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马战队,以踢馆挑战者的身份亮相赛场,并在“谁是战马”的开场环节中登台挑战国际、国内各位顶尖高手,上演最炫车轮大战,不仅羡煞众人,更是瞬间令现场气氛沸腾到顶点。

图片3.png
图片4.png

能和全球顶尖选手同台比赛可是一生难得的机会,每一位挑战者都珍惜着台上的每一秒钟,在对手面前甚至在自己的偶像前,尽情施展自己的所学,不想留下任何遗憾,精彩的舞技,也让现场的所有人为之鼓掌欢呼。

图片5.png
图片6.png

精彩绝伦的battle大战越演越烈,现场气氛火爆。为了回应现场观众的热情,主办方临时决定增加“战马主动战”环节,邀请观众上台PK,18位勇士踊跃登台,用行动诠释了什么是为热爱主动战!随着比赛进入高潮,赛场氛围不断升温,惊喜不断袭来,恰逢裁判Hugo的生日,现场突然响起了生日歌,大家一起送上祝福,场面感人。

图片7.png
图片8.png
图片9.png

个人赛、团体赛终极较量,精彩空前

开场已足够精彩,正赛自然更加劲爆,个人赛、团体赛,四大舞种的终极较量中,选手的每一个精彩动作,都成为了嗨翻现场的号角,一次次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最终,来自国际战队的Sori获得了Locking组单人冠军;Franqey获得Popping组单人冠军;Sim Lee获得Hiphop组单人冠军;El Niño获得了Breaking组单人冠军。而在团体赛中,国际战队则用高超的舞技征服了四位裁判及现场观众,最终将各项冠军收入囊中。

图片14.png

…………………………………………………………

“战马所提倡的,就是鼓励和支持有梦想、有抱负的年轻人为梦勇敢去闯,主动去战!”比赛结束后,战马的现场负责人面对采访说道。作为国内能量饮料市场的新锐,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在今年的市场动作中可谓屡有不俗表现,尤其是今夏强势赞助LPL联赛,更是让其在年轻人中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而本次战马以挑战者的姿态,率队亮相红牛街舞国际挑战赛,则又是其在跨界领域上的一次全新尝试。同时,新赛制的引入,新环节的设置,赛手比的兴奋,观众看的刺激,使得比赛的精彩度大幅提升,也为这项已举办多年的经典赛事留下了不同以往的色彩。

而面对这样的场面,多位参赛选手也纷纷表达了自己对踢馆挑战这一全新形式的喜爱。在越来越娱乐化的当代社会,创新才是最吸引人的主题。“谁是战马”这种踢馆挑战的竞技形式,无疑为众多的活动赛事组织者和品牌商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路。下一届的红牛街舞大赛还将有怎样的创新之举,值得我们期待。